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翔润】【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4】

他很帅气地坐在咖啡厅里的小角落,喝着他最喜欢的espresso,吃着他喜欢的芝士蛋糕。手上拿着一本有关欧洲的历史书。已经翻阅了好几篇了。终于等的人出现了。

“听说你最近和那个叫相叶雅纪的人混的很熟喔!”润拿着一杯LATTE放在桌子上然后坐在翔的面前。

听到润的声音,翔放下手上的书本,笑着说:“松本少爷,你吃醋啊?傻瓜。”翔伸出手抚摸着润的脸颊。

“少来这套。你认为他这点小货色我会嫉妒吗?”润推开了翔的手。

“亲爱的,你真聪明。对我来说他只是一位想要高攀我们这些有钱人的穷书生罢了。然后找一个很烂的理由在接近我。我是觉得他长得挺可爱的,有点想逗逗他。反正在学校闲着也是闲着。偶尔来点新鲜感。”

“别恶心。你想要新鲜感是吗?那么帮我做一件事。事情解决后,你会有好处。我也保证很有趣”润站起来,把自己的身体靠翔更加的近,说出自己的要求。。。

“好!你说的啊。一言为定。”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

“白痴啊你!真的没有救了。居然被你骗来试你做的菜!我不管你欠我一餐你妈妈煮的饭菜!”雅纪骗了自己的竹马说自己的妈妈要请二宫吃,结果被骗来吃雅纪做的菜。

“好啦。就试试一下我做的麻辣豆腐啦!还有这个炸鸡看行吗?”雅纪端出一道又一道自己煮的菜。菜色卖相果然是很怪,果然真的很怪。

“你看看你的炸鸡,都焦了!豆腐为什么那么的咸!你是不是把糖当成是盐!”二宫吃不到几口就放下筷子。

“怎么办。我想下个星期拿自己做的便当给翔。谢谢他教我数学还有英语。我真的进步很多。老师还大夸了我的成绩。”

“拜托,你做成这个样子别拿给他了啦。你还是出去买一份还是和他出去外面吃,当做是约会好了。”

“这也太没有诚意了啦!不管,你待在这里我再煮多一次。你去玩我的GAME还是看一下柜子里的漫画书。一会就好!”

“还吃!!!不会吧。我很饱啦!”

“求你了”吐着小舌头,撒个娇就跑到厨房里准备。

“你欠我的!”

虽然二宫是看着漫画,同时他也看到雅纪这个家伙忙着做菜。不只是差一点割到自己的手指,还掉了妈妈的盘子。

“喂!你小心啦!你看看!男生下厨的后果。我到底今天来这里是在干嘛啦!当相叶家的男佣吗!?”二宫拿着扫把一边埋怨一边又心疼雅纪。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魅力呀!让自己的竹马变成这样花痴。

“谢谢你,NINO!你永远对我最好的!”雅纪突然间抱住扫完后的二宫。 

“傻瓜,几年的朋友了。你是第一位在学校肯和我说话的人。还每次请我吃。 哈哈哈!”

-------------------------------------------------------------------------

雅纪坐在一个角落看着他在练习足球。他细心地准备着清洁的毛巾,还有今天早上忙着一整天做的便当。

他都紧张的手一直在冒汗。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球场上拿着包包里有水,毛巾,便当。就是等到他好了交给他。

翔一眼就看到雅纪躲在一个角落等着他。

翔和身边自己的队友道别之后就走到雅纪的身边

“哟!怎么来这里了呢!我们去吃点食物吧!”

“翔。。。我。。。这个拿去。”雅纪从包包里拿出毛巾和水交给翔。

“喔!谢谢你,雅纪!”翔拿着自己准备好的毛巾擦擦了额头的汗。

“还有这个。。你应该饿了吧?不知道会不会好吃。你试试看吧。我早上做一份给自己顺便也给你做了一份。”雅纪终于拿出他做出的便当。

“这个!真的是亲手做的吗?”

“嗯。是的”翔这样惊讶的眼神看着雅纪,让雅纪感到有些害羞。脸都感觉到烫烫的。

雅纪抬起头来的时候看着翔吃的津津有味,“好吃吗?”

“嗯! 很好吃呀”

“真的!太好了。”嗯,翔喜欢就好了。看到心爱的人吃着他自己煮的菜肴,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以后请你多多煮给我。我很喜欢。喜欢你用心做的菜。”他笑着对雅纪说到。

这个笑容,很温暖,感觉心都软化了。然后把手放在雅纪的手背上

“嗯!”

 


评论
热度 ( 17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