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翔润】【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3】

12年前 

“你看你看,NINO,进球了。Yeah!!!! 你看到了没!” 雅纪激动地站起来。大喊“好球!帅呆了!”

“你给我坐下来啦!笨蛋!”二宫拉着正在站着的竹马,“你也太过兴奋了吧,他妈的坐那么的远,他怎么可能会看到你。别丢我的脸咧。”

“嘻嘻!别拉啦!人家激动啦!。”

这家伙最厉害就是撒娇。吐舌头装可爱。二宫翻白眼继续到处看美女。

要不是在球场上可以看到美女,他才没有那么无聊和雅纪一起来球场上看什么10个人抢一颗球的比赛那么无趣。在家玩GAME不是更加好。

还有这个竹马也不是看球赛那么简单,简直就是像一个迷恋狂看着喜爱的他进球!

他就是樱井翔,我们学校的足球队中锋之一。一堆女生现在正在围绕着他的就是他竹马的情敌啦!

“走了啦!那么多女生围绕着他。你没机会接近他的啦!” 比赛一完,二宫就半拉半拖着雅纪,他可是多么想要快点回家玩ONLINEGAME呀!

“没关系,我就是默默看着他。”

“搞什么。” 二宫再次地翻白眼。真的是没有救了,被那个樱井翔下了魔咒了。爱情的魔咒。

“你看~ 那个不是松本少爷吗?”女生果然看到帅哥和帅哥站在一起就立刻尖叫起来。

尤其是当润用手扫掉翔肩膀上的草时,翔又很温柔的眼神看着润,灿烂地微笑了。说到“谢谢你!” 电死不少的女粉丝,让女生陶醉其中呀!!

看的雅纪都嫉妒了。

“我都说走了。你看啦!松本少爷来了,接近他了,你在那里吃大醋!”

“我没有!他们都没什么!而且松本少爷现在都有女朋友了!怎么会看中樱井呢!我是嫉妒松本少爷他可以那么轻而易举地和他站在一起。我居然没办法介入他的世界里!”

“笨蛋,谁叫你穷啊!有钱的话,你爸就可能认识樱井家族的人。到时你要每天叫出来玩的人不是我是他。”

“二宫,你说话不要那么直接好吗! 好啦,我了解啦!接受事实。不认识他的事实。我不看了啦!回家。”

我,相叶雅纪,绝不死心!有一天我会认识他,他会看上我,拖住我的手说我爱你!

我知道你是喜欢男人的,樱井翔。

【其实现在的雅纪问了自己好多次,为什么当初那么的自信满满?为什么那个时候居然有那个勇气敢爱敢恨。而现在的他好像一直在逃避爱情,逃避去爱人,被人爱!怎么现在的自己那么的失败,觉得自己的自卑心越来越重了呢。。。。

二宫每次骂他“都是那个樱井翔搞得你这个样子。。。你的自信满满跑去哪里了!”】

 

他记得很清楚第一次和翔说话,还是他鼓起很大的勇气去认识他。

不是什么掉了书本,他捡起来的情节。

也不是什么我不小心撞了他,他看到我和我说声对不起,你没事吧?

更不是什么我不小心打翻了盘子,里面的食物撒了他一身,然后他用凶恶DO‘S的眼神看着自己。

而且是在一个很安静很安静的图书馆里,雅纪站起立坐在对面正在读书的樱井翔。手上拿着数学的作业。

“对不起,你是樱井翔是吗。你好我是相叶雅纪。抱歉那么的突然,我是想你教教我数学好吗。老师说你的数学是我们学校里最好的一位。麻烦你了。拜托。。。”

樱井翔居然微笑着然后点了头,“嗯。好啊!”

“那么今后请多多指教!!!”

当时的雅纪,几乎高兴的一整晚睡不着觉。

 


评论
热度 ( 26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