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翔润】【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5】

自从把自己亲手做的便当交给翔之后,他们的感情好像一瞬间变得更加的要好。

雅纪的奶奶突然过世的那一周,让雅纪感到很伤心。整个人就像一个行尸走肉似的上学下课,无神的样子,又很少笑容。

自己一个人在下课的时候躲在学校的屋顶偷偷的哭泣,被翔看到了。

手上拿着雅纪的最喜欢的炸鸡,“吃一点吧,你刚才午餐没吃。”

雅纪苦笑着说 “抱歉,翔。我真的没有胃口。”

翔放下手上的食物。把手搭在雅纪的肩膀,另外一只手就轻轻地抚摸雅纪的脸颊,把在眼眶下的涙水抹掉。

“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你要说给我听听吗?有人在班上欺负你?”

“不是。我。。。” 雅纪无力地把脸用手埋起来。

“如果你不愿意告诉我的话,就靠在我肩膀上吧。” 雅纪乖乖地躺在翔的肩膀上。小声的说声谢谢。

“其实是我奶奶前几天刚刚过世了。。。没有想过她那么快的离开了我们。以前当我妈没有时间照顾我们的时候,都是奶奶抽时间照顾我们,煮饭给我们两兄弟。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最爱和弟弟一起跳奶奶的床。奶奶并没有责怪我们,反而告诉我们要小心。”

翔轻轻地抚摸雅纪柔滑的秀发,“别难过了。她也不想看到你那么的为她伤心难过。要不这样以后就让我有这个荣幸好好地照顾你。你别这样。你这样哭我看了很心疼。”

然后突然间感觉到一股很温暖的拥抱,抱得他很紧很紧。让雅纪好好地再次躺在翔的肩膀上。

不知道是感动的眼泪还是伤心的眼泪,慢慢地从他的眼睛里滑下,轻声地说谢谢你,翔。

 

--------------------------------------------------------------------

= 回到12年后 = 

“雅纪,我们到了!” 二宫叫醒了正在熟睡的雅纪。看到他又在皱着眉头睡觉了。肯定又想起以前的噩梦了。

雅纪揉揉自己的眼睛,叹气地说“二宫,好累。。”

二宫拿出放在车上的包包,挖出了一件挺厚的毛衣,然后披在雅纪的身上。

“天气冷了。小心着凉。”

雅纪勉强地笑着:“谢谢你,二宫。”

走进NIKE的大楼,等着电梯时雅纪感觉到手冰冰的。人又很紧张。

心里真的很想见到翔,可是脑海里一直浮出他被出卖的片段,不只是这样脑海里拼命地告诉自己,翔是不喜欢你的。你放弃吧。以前就不喜欢,现在怎么会喜欢,将来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的确他真的很紧张,他不知道翔对他怎么样。是会开始慢慢地折磨他吗,还是会继续当一切没有发生纯粹就生意上的来往。

可是他错了,当雅纪走到翔的秘书,秘书就立刻拦着二宫,“对不起,我们樱井先生只是想单独见相叶先生。他说他有一些计划只是想让雅纪知道。”

“拜托,我是他的经理人。我也希望可以知道你们本公司到底让他做什么。”

“放心,没事的。樱井翔知道想让你知道他不会乱来的。”

雅纪摇摇头,“没事的。我一个人进去没事的。”

雅纪一进去把门关上的时候,明明坐在办公椅的的翔,突然间走到自己的面前抚摸自己的脸颊,然后再速度很快地抱着雅纪。

“MASAKI,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看到你在东京真好。”

雅纪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反应,后来还是用力推开了翔。

“樱井先生,请不要这样。我来的目只是纯粹工作,没有别的意思。而且以前的MASAKI已经不在了。请你叫我相叶。”

“MASAKI,你瘦了很多。我看了都好心疼。” 翔摸了他的手臂然后慢慢地把手滑到他依然还是很翘的臀部上。

让雅纪浑身不知在,开始严重地颤抖着。【不要,翔。不要这样对我。二宫你在哪里。我真的好怕。】雅纪内心努力地呼喊着。

“樱井先生,你想要干什么?我是演员不是鸭! 我不做任何一夜情的。”雅纪退后到墙壁上。心还是一直扑通扑通地跳很快。他已经是无路可退了。已经是感觉到翔越来越靠近自己。自己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雅纪,真的对不起。” 翔才知道原来刚才看到他就情不至尽地再次拥有他。才慢慢地退了几步。

曾经一段感情摆在自己的面前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如果当年不是那样的举动,现在的他们两会是有什么的结果。

评论
热度 ( 22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