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Newtmas】His Angel (ABO) 【Chapter 3】

Chapter 3

事先说明,因为这几天我是有灵感所以更得比较快。

周日会比较忙碌,所以也没办法日更了。

**没有英雄救美的片段,不知道有没有让大家失望。本人觉得因为Thomas没见过Newt,所以Thomas也没必要跑来帮忙。所以现在对方都见过面了。是时候让Thomas行动了。

------------------------------------


小贴士: 狼族也是这年代族类最强之一。因为他们的脑子比人类快,最聪明的族类。比如说,人类在18-21岁时才上大学。狼族的需要花10年的时间就可以上大学。基本上狼族都是在16岁后就开始出来工作。所以说CEO之类的职位大多是狼族。 在欧洲和阿富汗战争结束后,各族类都签下了和平协议书。尤其是人类和狼族。

 

Brenda看到Fry-pan和Newt终于回来了。放下手上的酒杯走向前。摸了摸Newt身上穿的夹克衫。

这布料是高档货,怎么可能穿在Newt身上?在地板捡起的?可是这也太新了。也不是很合身。越看就越觉得这夹克衫好熟悉,是在哪里见过?

“Newt,我记得你出去的时候不是穿这件衣服的。”

猫族习惯性地抓抓头发,眼睛水汪汪的看着Brenda,“我不小心打翻别人的咖啡,结果把自己的上衣给弄脏了。有狼族的男生借我衣服穿。”

“他,傻猫一只。嗅到鱼干就跟着香味走,结果撞到狼族。幸好是只好狼。”

“所以我就说我们狼族不是每个都像那Gally一样,好吗?不说了,Ben今天的心情很糟。昨天Gally应该是很生气这家伙有大蒜味。结果Ben就遭殃了。我今早看到他的手臂都残留一些狼爪。”

Fry-pan很小声地说到, “谁叫他爱钱?被Gally包就知道有这样的下场。当初我们都有劝过他不要和这个Alpha走的太近。他不听。狐族就是狐族。贪慕虚荣。别提他了。我还要教Newt一些烹饪的技术。”

 

= Newt和Fry-pan回来后的7个小时后=

Newt和Fry-pan还躲在厨房,准备晚上需要的材料。

Brenda正在清理酒杯而Chuck在忙着扫地。

各忙各的准备开始今天的营业

Teresa也坐在吧台上一个小角落计算着这个月的开支,抬起头就看到Brenda喊道,“稀客驾到!Teresa,找你的”

这Alpha走进来,就散发着一股浓浓的狼男味。把眼镜放下时,然后看了几个正在聊天的Angel们。就已经足够电死了几个Teresa的Angel们了。

“Thomas!什么风让你那么早就进来。我们还没开始营业。”

“当然是有事情想找你商量。进去我的T Team房。”

“说到你的T房,你知道你有多久没过来了吗?要不是我每天打理着,它还真的早晚变成废墟了。”

“你是知道我不喜欢来这儿的。”

他拿起刚刚Brenda为他们炮制的酒,喝了一口就很潇洒地从公事包里拿出笔和一张支票。

“帮我算算,我现在想装修T房,安排Newt一间和Ben一样大的房间,再加上把Newt升当我的Angel。这些费用算好了告诉我,我就开张支票给你。”

“哈?狼大爷!你不是吧?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昨天我辛辛苦苦哀求你,帮我演一场英雄救美的片段,你居然说没空不来了,拒绝我。幸好那只猫没事。现在,哇!你的动作转变的也太快了吧?这可让我给惊了。”

“猫喜欢毛茸茸的抱枕,也顺便帮我买一些。让他好好在这里赖着。”

“停!Thomas ,你是不是应该先和我解释到底是什么回事?为什么你会突然间对我们家的猫有兴趣?”

“因为我今天见过他了。虽然他有残留一些大蒜味,可是他的行为足以证明他是个心地很好的猫。长的很可爱,笑容也很迷人。这也难怪昨天Gally兽性大发。所以我决定保护他。让他成为我的Angel。以后没人可以触摸他。”

"狼大爷我说你吖。我昨晚一直没办法入睡,就是在想要怎么样说服你让你收留他。结果今天你居然跑过来主动提出要他当你的Angel。哇! 他的魅力。比我想象中来的夸张。短短的两天内,就被Janson两位得力助手看上。好吧我算了告诉你。你要不要叫他进来陪陪你?"

"不必了。等他休息时叫他过来。我就待在这里工作,我也不需要其他Angel伺候我。"他开着手提电脑戴上耳机静静地写着报告。

 

在Angel的休息室里,Angel们都听到Thomas的到来,各个都开始议论纷纷。

“Thomas来了。听说好像要在我们当中这里挑选一名Angel。到时应该是和Ben前辈平起平坐了。”

"肯定Harriet姐。她是我们当中最漂亮,舞跳的又好看。怎么可能轮到我们?"

"很难说哦。说不定他就是看上我。我可是有智慧的omega,人类。"

"少做梦了。"

"嘘。你们两别吵了。Harriet姐和Ben前辈进来了。"

Harriet一脸瞧不起在旁嘀咕的那三位Omega。然后和Ben一起坐在他们属于的座位上。

"Harriet别理他们。我会支持你的。要不这样,我们等下一起去经过T房瞧瞧。说不定他看到你会开门给你进去。"

Harriet在自己的私人柜子里拿出化妆箱子开始补妆。

"好。到时如果我是他的Angel。你或许也不需要被Gally欺负了。"

"Harriet,别担心我。我很满意现在他。给我地位,钱财。这些是普通Angel这一生也没办法得到的权利。我挺享受这高高在上的感觉。我也希望你也和我一样。我们一起控制这里的Angel们。你一定行的。"

 

T team房外引起了一堆Omega晃来晃去的。这也包括Harriet。

气得Thomas没办法好好专心工作。按下身边的按钮把百叶窗拉下,让外面的Omega没办法看进来。然后传了简讯给Teresa。

[你们家的omega很烦。我现在命令你把外头的Omega全赶着。然后把Newt叫进来。]

 

=普通员工的休息室=

Fry-pan和Newt正在休息中。

这个时候Newt就赖散地躺在沙发上昏昏一睡。直到Teresa冲进来。"起来! "

这时Newt揉了揉眼睛,没藏好的金色猫尾正在微微地摇晃着。像是一只英式猫正在享受下午休息时光,好悠闲。

“Teresa,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打扫?”

“不是要你打扫,是要你去当Angel。正式成为我们Fantasy的Angel。不只是一名普通的Angel。是和Ben一样。是当了Thomas的Angel。”

“额?”这下子可是让屋里的大伙们吓醒了。

“Teresa, 我不想当Angel,你让我在厨房帮帮师傅。”

“Newt,现在已经不是我能说了就算了。你已经被两位VIP看上了。Fantasy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唯一能做的是当Thomas的Angel。在他那儿,比在Gally安全多了。相信我好吗?把尾巴收好,我带你去TTeam房。”

 

的确很夸张,T Team房外已经集合了超过5名Angel。

猫的知觉也告诉Newt,远方有一股凶神恶煞的眼神正在盯着他,让他微微地颤抖着。

“Newt,我说你呀!这Alpha你不需要太害怕没事的。进去吧。”

当Teresa打开大门,Newt抬头看到和今天早上长的一模一样的狼,只是这次他没戴眼镜。就感到很欣慰。【原来是他。】

“我们又见面了,猫族”他对着眼前正在发呆卖萌的猫儿眨了眼。


评论 ( 13 )
热度 ( 45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