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Newtmas】His Angel (ABO) 【Chapter 2】

Chapter 2

小贴士: 为什么大家都帮着猫族的Newt呢? 原因很简单,猫族和狐族相比,猫族个性虽然是傲娇,可是还是有温柔的一面。天生没心机不像狐族天生心机重。喜欢利用狼族和人类来上位。

 

 

=在厨房=

Fry-pan大概解释这里的工作, “在这里, W.C.K.D 们都把这个地方叫做Fantasy。让Alpha幻想摸得到Omega可是没办法拥有到他。除非Omega和Alpha自愿mating。可是我曾经听Chuck说过10年前有破例的情况。Alpha成功逼Omega和他交配,然后标记他。好吧,我不吓你了。你现在是greenie。Greenie有三个月的时间表现。所以如果三个月内,外面有VIPAlpha看上你。你就没办法在厨房工作了。你就是属于这会所的Angel。能触摸可是不能拥有的Angel。Aris, Ben和 Harriet都是属于这里最顶尖的Angel。当然刚刚Teresa应该有提到Ben。他只是属于Gally的Angel。其他人没办法触摸到Ben。当然Angel赚的钱比较多,可以很快就还清债务。像我这样子,当个厨师都需要10年的时间还债,可如果我有机会当Angel就只是需要6年的时间。像Ben,他是被Gally包下,随时都可以解决债务。就看看Gally肯不肯帮他。目前为止,像是没这个意思。Angel会有自己的房间,可以让你挑选你要的房间设计。像Ben一样,Gally赞助他所以他的房间比我们大三倍。唉。。我们就要三个人挤在一间房。所以你现在暂时和我,Chuck一起睡吧,可以吗? 你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我。”

"我想问关于Thomas。他是TTeam吧? 听说很少来这儿。"

"嗯! 对,基本上他对这种娱乐场所没什么大的兴趣。这VIP卡也是Janson W.C.K.D 的二当家给他的。他两年前有一直来这儿。还还清了一位Omega的债,把他放在自己的身边当助手。听说还没标记过。后来他就很少来了。我也是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他长得什么样子我是不太清楚。应该说他一年只是来过一次?还是Brenda为他开生日派对才过来的。所以T Team空着很久。"

 

Fry-pan一说完,Teresa就冲了进来,快速拿了摆放在桌上的大蒜拼命地往在Newt身上涂。把Newt身上散发的傲娇猫味给抹掉。

"记得等下我带你去的地方,你千万不要慌。狼族怕大蒜,你现在身上有着很浓的大蒜味,大蒜的味道需要一天的时间才会消失。所以他是不会要你的。"

然后Teresa把他拉出去,走到G Team的大门外。

"记得我说过的话,别怕。我会在外面。有什么事情就喊。"

打开大门就看到一位身材高大,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美人的到来。身边放了一个今天下午看到的手铐。然后Newt就听到门突然间被关上了。

"小野猫来了呀! 不错。这造型挺不错的。穿着围裙的小野猫。只是如果你是赤裸,穿着围裙更加棒。Janson你这次找的可是我爱的类型。"

Gally站起来时,Newt开始感觉全身发抖着。身上的猫毛站起来已经发出有危险的信号。尾巴因为紧张而露了出来。

站着原地像是被磁铁吸住动弹不得。

"果然比我想象中可爱。猫族围裙猫尾巴光想我就开始有感觉了。狐族根本没办法和你们猫族比。极品真是极品。今天好好的服侍本大爷我。"

原本Gally想要伸手抚摸那可爱的脸蛋,可是却闻到一股浓浓的大蒜味。

" Teresa!!!!!给我进来!!!"Gally大喊

Teresa像是已经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冲进来不稀奇地看着Gally。

"大爷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吗?"

"你居然在他身上涂了大蒜。让我闻不到他猫族傲娇的味道。你。。给我记住!好!!!! 下次他就不会那么轻易在我手中开溜。给我滚!!!! 叫Ben进来。"

"好的。。" Teresa拉走还在受到惊吓的Newt 。

一把拉进了休息房吩咐了Ben去应付Gally。然后倒了一杯温水安慰他。

Newt的尾巴依旧露出来表示依然没办法冷静。

"你还是我见过那么多Greenie,唯一的一位Omega需要在第一天面对VIP。Greenie, 别怕。听我说,我爱猫族的。我会想办法把你放在Thomas的身边。至少他不会逼你。你的情况的确比Minho严重。唉。。"

这时Brenda急急忙忙地推开休息房门, "Thomas不来了。"

"这个王八蛋。见死不救的家伙! 要不是我用大蒜那招,恐怕Newt都被他虐的不省人事了。"

 

 晚上Newt和Fry-pan,Chuck挤在一间房。Fry-pan安慰还在颤抖的猫儿,"没事的。Thomas如果不帮你,Teresa也会想办法的。我们的老板可是出了名诡计多端的人物。"

"谢谢你,师傅。我其实不想当Angel。我只是想在厨房打工。帮忙师傅你。偶尔如果可以就赖床,偷偷懒也不错。"

"傻瓜。果然是猫族,懒散。我都告诉你了待在厨房的命运不是你想象中的好过。和其他的族类共用一间房一间厕所。"

"我觉得挺好的。平平淡淡过生活。"

"傻猫,睡吧。明天陪我去超市。我教你选材料。然后买鱼干。"

一想到鱼干,Newt的心情就好许多。

 

隔天一大早,Newt就跟着Fry-pan到附近的超市买今晚需要的材料。在Fry-pan学到不少,就可惜当他们要去选鱼干时,都卖完了。让Newt很失望。

转到一个角落来到专卖耳机的商店外,Fry-pan吩咐Newt站在店外别随便走,自己却进去店里,想起今天早上Teresa吩咐他的事, 

“喂!Brenda生日要到了,记得出门买耳机给她。”

就这样Newt静静地站在店外,却突然间闻到了鱼干。

因为一大早就起来没有吃早餐,闻到自己最爱的鱼干。所以就情不至尽地跟着香味找寻这鱼干。

这时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和自己身高一样的男生,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脖子上挂着W.C.K.D的通行卡,可是却看到不到名字。 手上的咖啡也不小心打翻在Newt的身上。

“啊!抱歉。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小心打翻你的咖啡。我再去帮你买一杯。”一半的上衣几乎都湿透了。Newt却还是向他道歉。

“不必了。你呀脱掉你的上衣,咖啡很热,会烫伤你的身体。穿我的夹克衫吧”

男生立刻脱下他的夹克衫交给了Newt然后看了看手表 “抱歉,我赶着去开会需要先走一步。”就放快脚步离开了。 

“喂!我怎么样换你的衣服!”

男生在远处回头看了Newt一眼“放心,我会来找你的。到时就还给我吧。猫族”


--------------------------

以下是人物介绍图:



其他的包括,

Brenda - Thomas的表妹,狼族, Alpha, Fantasy里的酒保

Aris - 人类,Omega, Fantasy里的当红Angel之一

Harriet - 狗族,Omega, Fantasy里的当红Angel之一

Sonya - Newt的妹妹,Omega, 罕见的猫族

Chuck - 狗族,Omega,清理Fantasy的打杂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