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3)

Chapter 3


Thomas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换好新的一套衣服躺在酒店房的床上了。

Dylan没回去他的房间只是在床上身边的小沙发睡着了。

Thomas起床,要下床的时候,头瞬间感到晕晕沉沉的。好痛哦。Thomas没出声就静静地抚摸自己的头部。他也不想吵醒正在沙发睡着的男生。

结果一旦站起来,就直接往后退。脚跟就打到床角,“碰”的一声,马上往后跌到床上。

“Ouch.”Thomas忍不住发出声音。脚跟开始痛起来,头也一直在痛。全身都很不舒服。好像被人打了。让Thomas开始冒汗。

Dylan一听到声音,马上从睡梦中苏醒。从沙发上爬起来。看到Thomas忍着痛,脸色都青了。

“hey! Tommy, 你没事吧?” Dylan立刻坐在他的身边用手轻轻地扶着他起来。

“头很痛。”

Dylan的表情似乎很慌张。有点恍然。手上拿着手机想打电话求救。“找谁。谁有药?Ki Hong, 他可能会有。Ki Hong的电话号码呢?”然后拼命地找出Ki Hong的号码。

Thomas伸出手放在Dylan的手背上, “Dylan, 不需要那么紧张。我只是头很痛。没什么的。我的包包,在那里,里头有药。粉红色盒子外有写着头痛药。拿给我就行了。我吃了歇一下就无大碍了。”Dylan便慌慌张张地跑到柜子上的包包,把整个包包里头的东西全部翻了出来,怎么找一下子就好像找了老半天。找到后就立刻把药交给Thomas。

“啊!对! 水水!我怎么那么笨,没水怎么样吃药。”

Thomas情不至尽笑了。笑的时候头更加痛。Dylan马上倒了一杯温水,拿给Thomas。

“你还有心情笑。都痛的脸变青了。快吃药。”Thomas把药吃了过后,Dylan伸出手摸了Thomas的头, “乖乖去睡吧。休息吧。我已经和导演看过了。你今天不需要进场。”然后看看一下手表,“我需要准备一下入场了。 你记得有什么事情打电话给我。我没有关机。导演了解,不会责怪我们的。乖乖休息,我们明天一起冲刺。”

“嗯。” Thomas笑的很甜,当时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已经陷入爱河中。就知道自己很庆幸自己有那么好的同事,伙伴。时不时在自己最辛苦的时候在自己的身边。

=======

 

沙漠的拍摄,整个身体被反过来吊钩住,还有跑的时候,那些假的玻璃碎片在地板一堆都是。还是要继续跑为了逃命。这是他们3人,Ki Hong, Thomas和Dylan的挑战。也是一种没有人生中没体验过的事情。他们也费劲不少力气。每次回到酒店就精疲力尽。比起上一部,这部耗费的更加多。尤其是他们爬上沙丘然后沙子又吹向他们,可是他们还要保持一张很酷的样子。导演一喊cut很好,三位就开始狂笑,狂揉眼睛。苦中带乐的把戏搞好。三人的感情不知不觉地加深。可能每次Ki Hong都有私人的时间,需要去教堂之类的,需要一些隐私和老婆1, 2个小时通电话的时间。给Dylan和Thomas制造了美好的机会一起相处时间。每次下班都会约对方去附近的club,pub轻松一下。在休息室里打乒乓,玩mario,看篮球比赛,jam音乐。每次有Dylan在的地方,Thomas一定是在他的身边。陪他嘻嘻哈哈,带动整个组的气氛。默契和戏里Newt和Thomas一样。尤其Kaya还问到,“你们两位有那么多话题可以聊吗?为什么整天就看到你们两在一起的。”

Dylan总是爱开玩笑地说“你少嫉妒。我们其实是偷偷在交往中。”Dylan顺其自然地紧紧握住Thomas的手。

Thomas一脸无语又嫌弃的样子,“对你少嫉妒了。。我现在和他女友在抢他。。他可是当红艺人到时我把他给杀了然后就可以拿他的财产了。” Thomas就开始用双手假装勒死他 单单这样就能让Dylan开怀大笑。 “stopit mate… I love you… you can't treat me like this babe. don't kill me… ah…” 就开始演出一场谋杀案现场

Dylan也有时为了鼓励身边的Thomas,一旦导演说很好。他偶尔也会拥抱着他当作是一种鼓励。 

“buddy, you did a good job.”

“you too, mate。”

======

 

第二部的采访,好像越弄越糟。Newtmas的传闻一直没有停的意思。

“I love Thomas…. Thomas Brodie Sangster,that is him” 他就这样很自然地在采访上说出来。那时的他甜丝丝地对着Dylan笑了。也让粉丝有个错觉。

很想把这件事当作是Dylan在粉丝面前开玩笑。可是每次一旦Dylan对自己温柔他都会开始胡思乱想。

Thomas就会敲敲自己的脑袋,“拜托,Thomas醒醒。我们都时常在大家的面前闹着玩的。你又不是不知道。Dylan谁都说love的。只是开玩笑。不要当真。我有女友,他也有女友。我们都是有各自的生活。戏拍完了都不知道会不会在联系。”

每次对自己说只是好朋友,可是偏偏就没办法逃过Dylan对他的温柔和关心。

 

SDCC的时候又开始介绍teenwolf的演员给他认识,然后晚上还一起约出来玩。轻松一下。在Party里也一直搂住Thomas的腰,不让他远离自己的身边。在自己的耳边说到,“我帮Isabella看好你,不要到处去野花惹草,这里的club太多诱惑了。小帅哥。被吃掉都不知道。”

在韩国的宣传时,因为Dylan没跟来,所以当Dylan知道他和kihong要去韩国,Thomas又是第一次去亚洲国家。他就早已经交代好KiHong帮忙照顾Thomas,然后又和Thomas说 “你一定要和Ki Hong一起走。不要走丢了。你知道你明明是个路痴。死都不敢承认。况且不是每个韩国人都会说英文。KiHong至少是韩国人可以帮你和他们沟通。还有Clubbing没有我不好玩的。别去,早点休息。有时差一定很累的。”

"我知道了啦。我又不是女生,也不是你女友。别担心。不会被人拐走的。"

"我放心不下你。你到了韩国和我联系。知道吗?"

 

一到了韩国就马上和记者会面,和粉丝挥挥手。一连串的采访和应酬。一直没办法和Dylan联系。直到晚上回酒店的时候才发短信。结果Dylan打了个电话骂了他一顿,"干嘛那么迟才告诉我。不是吩咐你了。还好我有线人告诉我,你们已经到了我才安心。"

说完这段话后Thomas又听到Dylan的背景声。

"亲爱的,你到底是和谁通电话,怎么那么生气。"

"Honey, is just Thomas.‘’

"来,别生气。吃我亲手做的爱心早餐。"

Thomas的语气好像有点火地说。"我没事。你去享用你的爱心早餐吧。我在这里会好好照顾自己。" 就马上挂掉电话。把手机扔到床上。

"我都还没有和Isabella报到。就马上打给你了。你就开始生我的气。你凭什么。我又凭什么。。。"Thomas深深的呼吸 "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觉得胸口闷闷的?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为什么会嫉妒Britt在他身边。Britt一直以来都在他身边的。"搞得他一整夜没办法入眠。"因为时差问题。不是因为他。"就一直在欺骗自己。却发现自己看着手机不是在等Isabella的简讯,而是他的道歉。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