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2)

Chapter 2


拍摄第一部的感觉很拍摄第二部的感觉很不一样。

从朋友到好像一家人一样。玩闹在一起。大胆玩dare to kiss each other也试过了。

戏外,Dylan也教了他一些动作和演技。表情丰富的他,加上热爱跳舞,使得站在一旁的Thomas都笑的抚摸着肚子。 “Stop it, mate. My stomach hurts!”

自己好玩的性格也会时不时作弄一下Dylan, “Zombie Attack!” 地咬了他的脖子。对方就像是被丧尸咬到一样在地上翻滚。“啊! 啊!” 两人玩的可乐了。搞得身旁的Kaya看了也哈哈大笑。

 

在第一部的访问时,Dylan还在节目上搞了一些暧昧的动作。像是把mic塞在Thomas的大腿内。表示很喜欢Thomas。两人看着对方的表情,在粉丝的眼里变成是一种超越友情的爱情。

结果Newtmas这讨论话题也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开了。可想而知大家都很喜欢这两位角色。是一件好事,只是有时看到Dylan的时候难免会尴尬。Dylan反而会过来安慰自己。

“你知道不知道social media已经在传开#newtmas的话题吗。Instagram, twitter, tumblr在mazerunner里一定会有#newtmas这个词。” Dylan拿着他刚买的苹果手提电脑秀给Thomas看。

 “嗯!我知道一些。是Jack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Thomas还是一样摆着一张酷酷的脸,面上无表情。

“我想知道你没事吧?别太在意那些粉丝。我们还是好朋友的。一起玩乐器,一起high。一起把戏搞得更加卖座。别人怎么样看怎么样说也只是Newt和 Thomas之间的事情。Newt喜欢Thomas也只是在故事里。我们是好朋友一直都是。我么是最佳拍档。”Dylan举起其中一只手和Thomas *high 5* 

“Yeah! Pals Forever.”

“你没事就好。我安心了。Britt还一直问起你呢。她也说她不会在意的。是个好事,证明我们的默契好,大家都喜欢。第二部的票房一定有望了。”

【现在回想起这段话,一直深深地尅在脑海里。心就开始隐隐作痛。对呀!这就是只有Newt和Thomas之间的事情,都在演戏都是假的。Dylan和Thomas之间就只是好朋友。】


第一部上映后,采访结束后。也是拍摄第二部的时候。Thomas有点没办法应付。

人生第一次被问是不是和戏中的男主角有关系之类的。粉丝开始追问

你和Dylan有机会交往吗? 我爱你们,你们很配。 dylan是不是你男友? 这也造成身边女友的困扰。

有一次还在拍摄的时候,女友甚至打了超过30次电话就为了要和自己吵架。

“发生什么事情,我在拍戏中。”

“Thomas,我问你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欺骗我?是不是和Dylan私底下有在交往?”为什么每次我打电话给你都说很忙没空,在和Dylan喝酒之类的。在和Dylan一起jam音乐。一直说你们之间有man talk。就只有你们两位。粉丝拍到也只是你们两。现在外面又一直流传newtmas。采访的时候又那么的暧昧。你们是不是有上过床?”

“搞什么!我都说过很多次了。是粉丝看到Newt对Thomas特别的照顾。戏里的Thomas又是Newt的第一位好朋友。就自然而然把他们给扯在一起。导演都说了要我们把这两位角色拍的像是难兄难弟了。默契一定要很好。这是我开拍的第一天就告诉你了。都没有别的意思。你不要在那里自己胡思乱想好不好。况且我们就只是喝酒没什么的。Dylan是有女朋友的。”

突然间有人把手放在Thomas的肩膀上,然后慢慢把手往下抚摸着他的背部。上下揉搓。小声第说:“没事吧?”

Thomas摇摇头苦笑着,然后和女友说个几句,“你现在还在气头上。我说什么都没有用。就这样。我去忙了。Bye。”然后就放下手中的手机。

Dylan “一切会没事的。别这样,等她气消了在和她解释。你搞成这个样子都是我不好。搞得那么暧昧的情节。”

“别责怪自己了。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呀。导演都说过了。默契。我们一定要观众知道我们戏里戏外的默契是很好的。搞好这3部电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算了就别提她了。拍完我们的第二部,回去多陪陪她就没事了。”

Dylan就突然之间伸出双手,走上前紧紧把Thomas涌入怀抱里。“Tommy,I… I mean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at has happened.”

那段时间,Thomas心情真的很糟糕不只是女朋友的事情,家中的妹妹出事了发高烧进了医院。自己又身在墨西哥离家那么的遥远。什么也做不到。

现在甚至还被导演骂了一顿。“你到底还要不要继续演下去的。”吓得Dylan二话不说马上跳出来解围,好让Thomas待在自己的身后。

“导演,我们休息好吗。Thomas这几天睡不好。累坏了。”

Dylan转过身温柔地看着Thomas, 他用双手捧在他的脸颊“没事的。我们现在休息。别再自责自己。我们今晚去喝酒好吗?Man talk tonight, ok buddy?”

Thomas点了点头。又再次地苦笑。

在一家靠近大伙的酒吧,man talk就是只有他们两人。没其他人的了。Thomas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

Dylan看到他已经连续抽了第二根烟,拿起第三根时,马上把Thomas手上的香烟把它给灭了。“够了。对自己的身体不好。别抽那么多。把心事说出来。我都说了今天就我们的man talk。别一直放在心上”

结果Thomas就开始说到女朋友的事情,自己这几年是有付出可是换来女友一直在胡理取闹。妹妹这个时候病倒,妈妈就一直去医院看她。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外面又传我和你。

边喝边叹气,“我又没办法做的像你一样professional。当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然后做好自己的工作。”

Dylan用尽全力一直在劝服身边这位原本是很勇敢的人。可能突然间太多的烦恼使得他不知所措吧。

Thomas就这样一直喝了桌上的酒。一瓶又一瓶的。

Dylan把手放在Thomas的肩上,结果Thomas马上就躺在自己的肩膀上。Dylan让Thomas躺在自己的怀里。

“Dylan,其实你在节目上说喜欢我是真的吗。。。我知道你有女朋友,我不应该问。。。可是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我。。。。。。。。。”

Thomas到现在也不知道那天晚上的答案。他知道自己不小心吐出了这个问题。问了就马上断片了。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