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1)

事先说明:

  1. 小学文笔

  2. 一个脑洞就止不住的dylmas粉丝,有雷点,请多多的原谅。

  3. 就把他们当成两位演员。一位是趁年轻就一直拼事业的小伙子。另外一位就对感情专一的好朋友。为了不要破坏好友的幸福,自己暗恋着他的秘密藏在心底。也不想作为第三者。

  4. 情节都是我幻想出来的。不是真实的。

  5. H的部分可能会写,可能写不出。我的文重点是虐!抱歉是冲着虐桑总而来的

  6. 因为要工作还有家庭,所以没办法更新的那么快。请多多包涵。

 

 

=在英国某个地方靠近海滩,不是在伦敦=

Jack推开某pub的大门走到台下, “你果然躲在这里。”

Thomas刚好放下手上的贝斯。已经是凌晨1点了。自己演出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正好在准备从台上走了下来,换衣服回家了。

不是吧,这家伙真的又瘦了,才一两个月没见罢了。再瘦下去可不得了呀。

可是相比几个月前的他从LA回来的时候,他现在的脸色好很多了。至少已经不是那种憔悴不知道自己偷偷哭了几晚,没有好好睡觉的样子。那家伙有好的剧本不去接反而躲在没有知名度又偏僻的pub里当临时贝斯手。还要躲到一个距离伦敦可需要2个小时车程的地方。不像是他的性格。可见这段感情伤的不轻。

“怎么晚了,我就快要下班了。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宵夜?我知道附近有不错的店铺。”

“我没看错他,他终于来伦敦找你了。。。。。。”

Thomas知道那个他是谁,脸色顿时变得有点惊讶,有些慌张。

“我不想见到他,我没资格。。。再说我也不是他什么人了。没必要”

-------

Jack记得那一天,Thomas刚下飞机刚回到家的情节。看了多叫人心酸。一副累坏狼狈的背影面对着他。多年的友情以来第一次看到那么沮丧的样子。

走到正面才看到他一边从行李箱拿出衣服,一边用手轻轻地抹去眼角的涙。

“你没事吧?怎么从LA回来就这样子。不是已经拍完电影。应该是拿了钱可以去放松自己的心情不是吗?”

Thomas直接放下手上的衣服然后涌入Jack的怀抱里。

“我错了!原来我真的没办法控制我自己。爱情不是说我不想要就可以消失。他明明就是我的很好的朋友,有个对他死心塌地的女友,为什么我还要一脚踩下去?为什么。我是知道的。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我明明就已经知道了。”

Jack抚摸着Thomas的头,好让他好好地躺在自己的肩膀上。

“别自责自己了。”

他已经感觉到Thomas的眼泪已经没办法控制了。

“为什么!我亲手毁掉我们之间的友情。I've ruined everything.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We are having s** together before Valentine's day at his house. 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上床而且他可是有女朋友,我是不是犯贱。我已经当了人家的第三者了。我不想要的。”

“What!!!!” 原来事情已经搞成这个地步了。。。。。。。

------

Dylan和Thomas认识已经5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初次见面的时候就是2013年,Dylan这家伙就好像一副【我对你很有兴趣】的和Thomas打个交道。打量了他一眼才伸出手报上自己的名字。身为性格有些内向,不善于和那么情切的人打交道,这的举动让他感到不知所措。当仍然觉得很开心。毕竟呀,在这个演艺圈,每次合作的人都比自己大,没什么好聊的。都有代沟。在这里好像是上学一样,和年龄相同的人合作。一起玩乐。

开始的时候有些尴尬,后来知道了对方的兴趣。聊得话题就渐渐多了起来。毕竟就差一岁,大家都是90后的。经历过的,尝试过的,喜欢的东西,都一样的。没有什么代沟。开始谈起自己的私事了。

刚认识的时候就知道Dylan已经有一个交往2年的女友了。自己也刚刚热恋中。所以话题也围绕着女友的性格方面的问题,女生爱看什么电视剧。

“女人,真的烦死了。明明就告诉她我刚刚接到新的电影了。要到US去了。她还是一直拼命地传简讯过来。还说什么时候回来,朋友都看了那部电影我们还没的话题。”

“Bro…你们可是热恋咧。她当然是想要知道你的一切啦。想你陪伴她啦!我都已经2年了,她当然已经很信任我了。也知道我的性格了,所以才没那么死缠烂打。只是偶尔会提醒我记得要吃唷!” 当时看到Dylan说到自己的女友时就甜丝丝的样子。自己当时也并没有嫉妒。就是觉得他好厉害哦!怎么维持一段2年的关系。而且各忙各的都可以那么的甜蜜。

或许自己忙着拼事业吧,对感情的事情置之不理。感情平平淡淡的。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手吧。大家都说赚钱就要趁年轻尤其就是在演艺圈。所以不管是大的电影制作还是小型的制作。都要去尝试。

自问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地爱上了好朋友。

原因?可能是Dylan很喜欢逗自己笑。

在朋友圈子里,是Dylan都很主动找他。

在小组里每次Dylan就会提到自己。“Tommy, 喜欢这个。” “Hey, Tommy都不爱的,你们就不要逼他吃了。” “别忘了 Tommy。” “Tommy, 台词背熟了吗?我们一起排练。” Tommy前,Tommy后。

每次下班,Dylan都会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喝玩乐。“Tommy,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这是每次他会对Thomas说的。

Thomas记得很清楚,有场戏是要在大热天不停地跑,34°的大太阳底下,热死人了啦!还因为某演员的运动细胞没那么好。跑了又说不出台词。拼命地在NG。导演似乎都要火了起来。 叫助理给他们几瓶水在一旁歇着。水又偏偏被分配完了。

Dylan看到这一幕就马上站起来走到自己的身边,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把手中那瓶水交给了他, “你应该很渴了吧,天气那么热,你先喝我的。”

Thomas站起来拍着Dylan的肩膀说到 “没事的。我可以去拿。”

“Tommy, 少废话,拿着。” Dylan硬硬塞给他,然后很潇洒地走到助理那里拿多一瓶水,站在一旁远远看着Thomas对着他笑了。才喝下手中那瓶水。

当时Thomas只是在想,身为Dylan的女友真的好幸福哦。他真的很贴心的一个人

----

幸福要自己争取,几乎每个人都曾经对自己说过。可你知道有多少人能做的到。

摆在眼前的幸福是摸得到,没办法抢过来的,换成是你你会怎么办。

伤害身边所有人吗,然后得到这样的幸福。

还是默默地守护着,看着他幸福。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样的守护已经是没办法在忍受下去了。

Thomas知道自己的心已经很累了。

You deserve to be happy. Take care of yourself when I'm not around. Goodbye mate.

Thomas.

 

--------

我偷了一些Newt写给Thomas的信,有改了一些。

还有最后一句我想呐喊,【话说上个月我去伦敦为什么没有看到桑总,我也有在SOHO晃了呀。泪】无缘!


评论
热度 ( 36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