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5)

第二部采访巡回结束后,大家也回到各自国家。各种忙碌。

其实Dylan没在自己的身边,Thomas觉得回到正常生活。也不会处在胡思乱想状态。偶尔他们两会传一下简讯问候对方。笑着对方的简讯。感觉上他和jack一样。 只是有时Dylan会说他,"你又和  jack在一起。小心有人嫉妒哦!"

"Isabella不会的。"

 

把自己搞得更加忙碌,忙的没办法去想到底是对Dylan是爱情,是友情。当然是坚信这就是友情。忙着拍电视剧,忙着改造摩托车。和朋友一起玩。和女友拍拖,带她去浪漫之都,巴黎。带她去逛街吃饭。甚至就已经计划说和Isabella一起买一间屋子住进去,偶尔就让Thomas煮饭给女友吃。制造二人的小世界。说不定相处的好可以结婚了。和kihong一样有个幸福小家庭。

Jack是第一位好友知道他的决定。第二位就是Dylan了。当Thomas在电话中和Dylan提到时差一点吵起来了。

"我已经存到钱已经看中房子了。" 

“不错哟!”

“应该会和她住在一起。”

“你们打算结婚了?”

“并不是,只是想同居,试试住在一起然后才打算结婚。”

“是她的要求?”

“算是吧。就一起都已经3年了。觉得应该是时候了。”

“应该不会维持太久的。凭你们的性格根本就不合。”

“你不是应该祝福我的吗?怎么每次我说她你就一直有这样的反应。”

"我是为你好。你又不是不知道。刚开始我认识你的时候,她是很友善。你们还在热恋中。看的出来你们深爱对方。有看到她来拍摄现场看你。现在呢? 你不在她就和你吵。就一直在吵着你没办法陪她。不会觉得很幼稚吗?这是嫉妒你事业有成吗?我只是知道那个时候我是看她很不爽,每次让你那么难受。你不要以为你用你的冷酷可以隐藏。你到底知不知道身为这剧领导的我看到了其实很心痛的。"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好我不提。我只是希望你能得到你应该有的幸福。如果你和她能开开心心地在一起。我一定祝福你的。"

 

在2016年的时候,才知道原来Thomas真的是爱上Dylan了。爱的觉得自己好可悲。根本就是无法自拔。一段美好的感情摆在眼前居然放弃了, 喜欢上一个根本不可能属于自己的爱情。真的太可悲了。

拍摄第三部的第5天,Dylan因为一场飞车追逐戏中,Dylan发生了意外。遭一辆车辗过,造成脸部加上脑震荡,多处骨折。当时的自己还在休息室里补妆中。外头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女生的尖叫声。"Dylan!!!!!!"

"出事了? " 其实尖叫,爆炸,喊叫声对拍摄过程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了。难免爱玩性格的Dylan会让幕后者感觉哭笑不得。大喊他的名字。可是这种尖叫声不像是和工作人员生气的喊叫声。难道出事了?

“Leader出事了。医务人员快来。”

Thomas马上叫化妆师停下,自己跑出休息室。看到严重受伤的他。医务人员都包围着他,导演也已经叫了直升机送他去医院。

" Dylan 你醒醒。"  一向冷酷的他面对这样的情况让他没办法冷静,束手无策的他紧张的晃来晃去,对医疗完全不了解。然后就蹲着在离Dylan一段距离的地方,绝望地远看医务人员正在抢救, “Dylan不要扔下我。”

这时Ki Hong也从火车厢跑出来。 看到在蹲着,一脸绝望样子的Thomas, 一手拉上他,将他拥入怀里,比Thomas大4岁的Ki Hong这时意外地非常冷静“别担心,我们一起上直升机,一起陪他去医院。我会联系Kaya。”

结果因为只能乘坐两位,Ki Hong就让导演和Thomas一起上直升机,送Dylan到温哥华的一家医院。自己和kaya会和。其他人就呆在酒店等待消息。

Dylan被送进去急救室,Thomas就一直站在手术室外,很久很久一直没离开过。

直到Kaya和Ki Hong出现,Kaya就一直在劝他,“Thomas,别担心。去吃点食物。医生也说手术需要两到三小时。"

Thomas一直没走开,直到Britt的出现。让他觉得自己没有身份地位可以留在外头守候了。

他的女友来了。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见到Britt了。她很少出席在TMR的聚会。依旧一样很爱Dylan吧。

两人没说话,就只是对着Thomas难过地笑。她也和自己一样,紧张,害怕。身边就是Dylan的家人,一起互相安慰对方。

 

自己是什么。

Kaya看到Thomas的背影顿时好悲伤。就拍了他的肩膀,“我们去吃。就当你陪陪我好吗?Ki Hong会在这里守候的。Ki Hong有什么事情,简讯联络。”

Kaya终觉得 这两位的关系不是她想象是很好的朋友那么简单。女生的第六感,通常都很准。

Ki Hong告诉Kaya和Thomas,Dylan他没事后,他和Kaya并没有上去病房,只是一直呆在附近的咖啡厅坐着。Kaya就默默地看着身边那位。一脸像是心已经碎的男生。

Thomas记得他在Kaya的面前已经没办法忍受地哭了。

他记得Dylan笑他,陪他喝酒,逗他开心,关心他。那些回忆,只有属于他和他的回忆。一幕幕地出现。原来我没办法失去你。他问了自己的心,【到底是什么时候,你已经默默地住在我心里】

Kaya抱住Thomas,“你喜欢上他了?”

“我不知道。我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我看到他受伤的时候,我觉得很担心,担心会这样的失去他。可是看到Britt的出现,让我觉得很嫉妒。我是不是有点不正常。我明明就是和Isabella在一起,他又和Britt一起。可为何我又有这样的想法。嫉妒Britt,想从她身上抢走她的幸福。我知道我是错的很离谱。我一直告诉自己不是不是,Dylan不是你的爱人。你不应该喜欢上他的。原来我办不到。”

Thomas低着头,感到眼泪已经没办法控制下,滑落了。

“我真的喜欢他了。怎么办 Kaya?”


=======

我一直想写的YY部分要出现了。 

就是说是的,应该是开始虐了。前面一直好多废话。 (汗)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