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9】

抱歉那么久才发文。润智这CP我还是第一次写。

写的有点差。请多多包含。

我主要还是写SA。虐的也是他们两位 (喂~~)

---------------

坐在沙发的他看着晚上正在播出的剧。要不是有雅纪在里面出现。樱井翔根本就没有兴趣看这部剧。应该说是少爷根本是不喜欢看电视剧的人

“智,坐下来吧!” 翔拍了拍旁边空着的座位邀请自己的管家坐在自己的身边。

“是的,少爷。”

大野智在樱井家打工已经有9年了。是老爷因为把少爷派送去外国修读大学所以就找一个看护盯紧着少爷的行踪。不要再让他闯出什么祸。

之前发生什么事情,具体来说智是不知道。只是知道少爷在高中时乱搞男男关系。全校知道了,对方被逼退学。还好已经是高中的最后一年,少爷成绩佳。毕业后,立刻把少爷送到外国。自己也陪着去然后时不时要向老爷报道。

那前几年,刚刚和少爷一起去美国的时候,少爷真的对自己很差。可能是知道自己是帮老爷做事情吧。整天对自己呼呼喝喝差一点就要辞职了。要不是看到一大笔工资的份上。老早就跑回日本随便找一份早九晚五的工作了。何必要对一个比自己小2岁的人骂。

后来少爷一天比一天懂事了。就开始注重学业上。对自己也非常的好。时不时有好吃的就和自己分享。渐渐的和自己再也不像是管家和少爷之间的关系。反而是一个多年来相依为命的好朋友。

再后来少爷才慢慢地告诉他,在自己17岁的时候泡上了一位小天然的男孩。那男孩没什么心机,喜欢自己也不是因为自己有钱。 不像其他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女生。可是自己亲手摧毁了他。他就是现在刚刚红起来的日本电视台艺人之一,相叶雅纪。

“智,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年轻的时候,他撒娇的时候更可爱。现在的他带有淡淡的成熟沉默又忧伤了。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带有心事重重的样子。我害了他从一位很开朗说话又不会停,爱撒娇,有话就说的男孩到一位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伤痕累累,很少见到他的笑容,感觉到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逼的自己都喘不过气的样子。”

“少爷,可能是工作环境所逼呢。”

“不。17岁的时候我追到他。他就是在昨天我们去的游乐园告白。当时我不爱他。我就一心爱着润。我却因为和润打赌就和他在一起拍拖。其实在和他拍拖的那一年多,我过的是最开心的时候。无忧无虑。他很爱笑,笑起来又很灿烂,很自然。不像一些女生很做作的样子。相信这个世界有奇迹的男生。”

说着说着智看到自己的少爷心痛地慢慢低下头。

“我很爱他。为什么当初我会狠狠地伤害他?你知道吗,智。我本来很不想告诉你,可是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这是有关润的事情你应该知道。我和润其实有过上床的关系。就只是那一晚。我和雅纪分手后的一个星期后。雅纪看到我们赤裸裸的在床上。。我。。。还说出一段我没办法换回的话。。。造成现在的伤,那道没办法抹去的裂痕。18岁,18岁的我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要那么做!”

智早就知道以前他和润其实有过感情,他也不很意外。而且看的出来少爷真的很爱雅纪。他安慰翔说“没事的。润的过去我不需要知道。大家都有过去。与其在这里后悔,不然你就尝试感动他。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的,我一定会帮。少爷是好人,我相信你一定会和心爱的他在一起的。”

-----------------------------------------------

【我会改的!我真的会改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翔,我真的会改的。求求你别分手好吗?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别傻了,我是有钱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个平凡的家伙呢?你还活着童话里呀!平凡公主嫁给有钱帅气王子啊!笨蛋!从来都没有看到那么笨的人,那么好骗。哈哈哈!】

【雅纪,我告诉你那么多次了,樱井翔不是一个好人,你不听。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千错万错都是他。】

 

雅纪慢慢地睁开眼睛,眼角残留着涙水。一滴一滴地滑落。

二宫跑进来,紧紧抱着正在发呆看着天花板的雅纪。

“没事的!”

就是只是刚刚闭上眼就想到当年狼狈苦苦哀求的样子,看到他怎么样把自己相信以为是爱情是童话的他弄醒。看到身边的人怎么样劝自己被傻。一切的一切的残酷地慢慢回到自己的记忆里。那个原本已经以为是忘记的回忆,瞬间重演。像是刚刚发生一样。很痛很痛。痛的自己每晚无法好好地闭上眼睛睡觉。痛的自己似乎忘了什么是快乐。痛的自己再也没办法劝自己不要再想了。

看到雅纪一天比一天憔悴,脸色一天比一天的黯淡。所以二宫打算住进雅纪的家。

果然没错,他真的是半夜起来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地哭泣。

“渣男,别去想。往钱看!有了钱,我们就可以离开日本!再逃去一个他没办法找到你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好好的生活。我会跟着你去。放心。我只有你这位好朋友。”

雅纪点了点头,开着抽屉里的药。

“抱歉,二宫。让你添麻烦了。” 拿着刚刚二宫已经放好在身边的一杯温开水,吃下安眠药。

“希望我吃了安眠药可以能够不去想以前的事情。”

二宫抚摸着雅纪的头,“睡觉吧。明天会更好。别想以前了。”

“嗯!谢谢你,NINO。”

-----------------------------------------------

大野一大早就在机场等着他少爷的好朋友,松本润。

他带着墨镜很帅气地推着自己的行李,不小心迷倒了身边的小女生。让人以为他是一位大明星。

“松本少,我帮你拿行李吧。”

“谢谢你,OHNO。”润摘下眼镜,对着大野眨眼。

果然樱井家族请了一个那么有趣的管家,呆呆的样子看着自己然后说,“不谢,松本少爷长途跋涉应该也累了吧。 我们家少爷已经安排好一家很有名的日式温泉酒店给你泡个澡。希望你会喜欢。上车吧。”

他这个样子让润忍不住抚摸着他的头, “如果是你选的,我更加喜欢。” 然后把自己的身体移靠近大野那,悄悄地在耳边说到:“今晚会不会过来?我想和你泡澡。”

看着大野红着脸,润超有满足感。调戏“良家妇女”的感觉大成功。好可爱哦!

“我会问问少爷今晚有没有什么要安排的。如果没有,我会过去看看你。”

“好。我出马那个家伙一定答应的啦!”

“上车,坐在我身边。” 润上了车后,拍拍身边的座位,要求大野坐在自己的身边。


评论
热度 ( 28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