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8】

希望大家能接受这骗局的起因。

而且有新的人物会进来。大家应该猜的到是谁吧. 哈哈哈!~

那个人就会搭上我们的松本少爷了 。 可是我的主要人物还是SA。 

-----------------------------------------


在一个大热天,还要拼命地在跑,果然当艺人不容易

翔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雅纪进行拍摄。时不时不是他NG就是女主NG。有一种冲动想要喊暂停,又有时有一种冲动想要说说一下那个拖累拍摄的女主。

导演喊CUT,暂停休息的时候。 大家都受宠若惊,目瞪口呆了。堂堂一位市场总监居然拿着一把很不起眼的雨伞。然后打伞给相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樱井是相叶的私人助理。

“翔,你不需要那么做的。”

“没事的。我想照顾你,况且你的私人助理迟迟未到,我就帮忙一下,没事的。我刚刚帮你叫人买了一些吃的,还有饮料。天气很热喝点。你补补妆之后吃一下。我有急事需要回去了。你自己要注意身体不要饿坏了。”

翔把手上的柳橙汁和炸鸡放在一旁。然后离开化妆室。

新鲜热乎乎的炸鸡加上甜甜的柳橙汁捧在自己的手上。如果那件事情没发生的话,他这样的举动真的令他有些感动。

补了妆之后,吃了自己最爱的炸鸡,他已经没有看到翔了。

二宫这时就跑了进来,上气接不到下气的样子 “终于谈好你下一部剧的剧本了。” 然后把剧本交给雅纪。

“你还好吧?还有炸鸡吃哦!给我一块咧。我赶得已经没力了。早餐都已经消化了”

二宫拿了雅纪手上的炸鸡,然后又喝了放在桌上的柳橙汁。

“真好!这里还免费给你吃喝。”

“是樱井帮我买的。”

“额!? 不会吧!你还吃。那天都对你乱来了。今天买这些来弥补。我劝你还是不要上当。这个家伙不简单。如果他单独约你出去,叫我。别一个人单独和他见面。我不要再看到你被他吃掉。”

“知道了啦!在地狱里转了一圈回来还不怕吗?我不会把自己的身体再次送给他的啦。”

二宫站了起来用手摸了摸雅纪揉揉的秀发。“你知道就好。我去帮你看看他们是不是开始要拍摄了。”

自己的拍摄其实很顺利,只是女主角可能是第一次拍CM吧。有些紧张耽误了拍摄。而且导演接到一通不知道谁的电话气的说:“不拍了! 我们下次再继续。神经病和这个人合作,哪里有人这个时候下班的!”

才下午4点,导演就喊不拍了。搞得雅纪第一次那么早就回到自己的家中休息。

------------------------------------------------------

“翔,你看这个很可爱对不对?” 雅纪牵着翔的手,指着在店里摆放的小狗狗。

“嗯,和你一样可爱。”翔趁机摸了雅纪的头发。有些调皮地弄乱他的发。

雅纪害羞地不敢抬头。心里甜丝丝的。

直到他抬头一看。翔突然间已经是牵着润的手。

“笨蛋,他是在骗你的。你这样也相信。傻瓜!!哈哈哈哈!!!”润狂笑然后继续说,“我们才是一对。天生的一对。你根本就比不过我!”

润拿着他们正在牵着的手,甜蜜地炫耀着。

“是啊!我爱的人只有松本润。我是利用你,取到润的欢心。他才答应我和我上床。”

雅纪痛的心都没办法站稳,“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要报仇!”

雅纪这时被自己的梦吓醒。心还是一样的痛着。自己又捂着自己的心。眼泪终于悄悄地在黑暗中滑下来了。

外面也开始下起雨了,像是也为雅纪而哭泣。

雅纪蜷缩着身体紧紧用双臂抱住双膝,在黑暗的房间里开始一个人哭。他忍了很久了。

在外头,自己是个男生,对爱情绝望失落疲惫的时候根本就不可能像女生一样爱哭就哭。更何况他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坚强地对自己说你行的。你行的。有什么难倒你的

“翔,你什么让我看到你。让我又体验到恋爱的滋味。我不要,这些我根本不需要。我不要回到你身边。我不要。这些都是谎言,骗局。我不会相信的。我不会让自己再次爱上你的。不会不可能。”

------------------------------------------------

“我看到他了。他瘦了很多。可能在工作上还有之前我怎么样对他受到委屈和伤害吧。我真的很后悔。年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这样做害了他一身不敢去爱。现在看到我就一直颤抖,像是一只受到很大伤害的小兔子。润,我真的很后悔。我真的很爱他。可是没办法再接近他,让他慢慢对爱情有些希望。看到他这样我心很痛。” 翔对着电脑银幕和润SKYPE中。可以看得出来翔一脸懊悔的样子。

“起源于我,是我利用你,用挑战你的方式来取到我对他的报复。当时我一直以为我妹妹就是被他拒绝让朋友笑她白痴喜欢上一个没可能喜欢你的人,所以搞得自杀割脉,躺在医院没有活下来的意志力。后来我妹妹几年后才告诉我其实当年她不只是被他拒绝,而且成绩差被人笑,说是长的又难看又笨蛋。没男人会要你这个货色。缺乏了自信觉得生命没有意义才会割脉的。”

“没事的啦!你看你妹妹还不是当上了时尚模特儿。虽然现在不是很有名气,可是还是得到不少男生的追求。人不一定是小时候丑长大也是丑的呀。”

“是啊。你都说了。年轻的时候我们是做错了。可是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我们也会长大的呀。也能判断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继续努力拿出一些感动他的诚意。相信有一天他会慢慢走出当年的阴影。我下星期就要回来日本看看我妹妹了。也会在这里开一家意大利美食店。所以我会安排一段时间和你去向他道个歉。这是我欠他的。”

“你的班机是几时?我叫我管家来接你。”

“好啊!我期待你的小呆呆管家的出现。”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