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Newtmas】His Angel (ABO) 【Chapter 9】

几乎大家都说要甜文,可是这篇我写了一半了。。嘻嘻。所以我会写一些甜丝丝的部分在Chapter 10.

谢谢大家的留言 ❤❤ 当然你们的支持依旧是我的动力。也当然是希望不要写的让大家失望。所以有什么不满的还是怪怪的地方,能私信我或者是评论吧。就这样

Chapter 9


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想到刚刚Gally已经向自己展开宣战的色模样。

完全就是展现出一匹寂寞许久的"色狼"终于找到了心爱的猎物。可见他很想得到Newt。

凭Newt现在瘦削的身材,猫咪的速度怎么可能赢得了1.88m的狼族呢。

上次只是侥幸逃脱罢了。

下次,Thomas根本无法想象。

他绝对不能让Newt有事。

 

他联想到4年前,身边的助手Minho和Ben一起进入Fantasy。Minho也曾经多次被Gally看中。

当然Minho也不笨,成功多次闪开Gally的视线。也幸好Ben这稀有狐族勾起Gally的欲望。

使得Minho能侥幸逃脱。

之后得知Minho身手敏捷,观察力和记忆力比狼族强。

所以就决定不要浪费人才把他放在自己的身边。

Minho也是在Fantasy待了两年才跟着Thomas。

教了他一些科学医疗上的知识,果然不到2年就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自己的眼光还挺不错的。

至于Newt,情况很糟糕。

根本没有比他更加出色的Angel出现。Fantasy有史以来最特别的Angel。Newt也应该不晓得为何自己那么独特吧。

想想Gally刚刚说过的话,自己和Gally一样。体内的那股占有他的欲望很强。

应该说猫咪的香味让狼族无法忍受那种诱惑。

Thomas当然知道这不是故意的。

所以Thomas很想保护Newt,可是事到如今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Newt有好感。

还是那一时的冲动。

如果你问Thomas,假设Newt不是猫族,没有被Gally看中,你会那么想要标记他吗?

你会不顾一切去保护他,不想就直接把他放在自己的身边。

你还会被他吸引住吗?

这些残酷的问题,连Thomas都无法分辨出。

所以暂时他不想就标志Newt,也因为Thomas曾经对自己说过,【在自己的狼生中就标记一位自己最心仪的对象,那个Omega也要愿意让Thomas这样做。这才公平。】

 

"我决定了,我还是担心他一个人在这里。我要他住在我那儿,当然在白天我上班时,他偶尔还是可以在Fantasy帮忙。可是大多时间会在我家打工。你帮我算算一个月需要加多? 晚上一定是睡我那儿。"

"狼大爷,你耍我吗? 你才刚刚装修这里。然后你要我赶快帮他找间和Ben一摸一样的房间,我就在短短2个星期勉强哀求别人让给我。现在你告诉我改变计划。要他搬到你家去。狼族是那么容易改变主意的族类吗?"

"嘘! 我知道很为难你。可我真的不放心他一个人。我给你看你就明白了。"

Thomas慢慢折起右边的袖子,让Teresa瞧见自己手臂上留下一些淤青。

“发生什么事?”

“淤青没事。我重点是想说刚刚Gally对我说了一堆很难听的话,还建议我和他共用Newt,你听了不担心吗?这男人想要得到Newt想的快抓狂了。结果我和他就打起来了。引起Janson的注意,他就拿出法杖,你也知道,我们两是抵不过他的法棍,都各自撞到墙壁倒在地上。”

“据了解他的和一般的不一样。传说他祖先是使用了独角兽的血,下了些法术足足打造了180天才自制出的冰霜法杖。而且90%的功力就足以杀死狼人。可是都是传说,没人真正体验过。”

"不管他的武器有多强多大的杀伤力。我现在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我现在比较担心的还是Gally会对Newt不利。"

"那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会想要标记他吗?"

"我老实说有。而且是非常想要狠狠要了他。可是对他不公平。我自己也无法回答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如果我出手,我和Gally没什么分别。他是一只很善良的猫咪,我不能伤害他。他应该得到他属于自己的幸福。你就帮我安排。"

 

其实Newt一直有在听Thomas和Teresa的谈话内容。

他很感动他喜欢的Tommy会想要保护他,为他出手,担心着Tommy伤势虽然只是淤青。

当听到最后一段话是,眼泪悄悄地滑下。

一滴两滴,心痛的像被人扎了一针两针。

难道说Thomas也是把自己当成Minho,伙伴?值得搭救的受害者?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从说要搬家到正式搬进去那段时间,Thomas也很少找他。拖了足足一个星期才搬进去。

搬家那天,Thomas也没来。

据说因为纽约流行性感冒病情开始恶化,Janson要Thomas赶快研究出更好的药物来抵抗这次的病情。已经超过30名人类和其他族类正式死亡了。

这也没办法,他身为W.C.K.D研究药物才子当然需要加班。

Minho就跑来帮忙把Newt的行李搬走。

其实Newt的东西并不多,来的时候是被人拖过来的。

只是一个小小的客舱行李箱。

放了一些之前在这里穿的一些衣服。

在这里短短一个月就认识一两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师傅Fry-pan紧紧抱住他。

"别这样,你只是搬去W.C.K.D大楼的对面,你还是能走过来找我们。"

"少来。他不是想念我们,是我好表哥没过来接他。" 

"他忙。我也了解。" Newt很明显感到失望。整个人情绪很低落。

"猫咪,你的表情已经严重出卖你了。放心我会帮你打听我表哥的心态。你也要加油,猫咪。我支持你。"

Newt虽然点了点头,他心里当然也很清楚Thomas还没能确认自己是否喜欢上Newt。

 

Newt经过Thomas的房间来到一间在Thomas大房的旁边。

Newt承认他的确是有点小失落,自己无法和Thomas睡在一起。也证明了在Thomas的心目中,他就是和Minho一样就住在Thomas家的房客。

心里默默地叹气着

大门外已经写着Newtie Room。

“就是这里了。”

打开房门时,Newt瞬间被那男人的所做的事情给打动了。

【唉~ Thomas这个笨蛋,你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做这些。我该怎么办?当我想要放弃喜欢上你的时候,你居然做了这些让我更加爱你的事。】

你知道为何吗?

房间里和自己旧家的房间设计是一模一样的。

在角落摆放着爸爸很久以前在10岁生日时买的Bass,旁边有个小桌子摆着他小时候和爸妈,妹妹一起拍的照片。也有新的一张,自己没看过的。妈妈和妹妹的照片。

当时他被Janson逼的进去Fantasy打工,根本就没有机会把喜爱的抱枕,Bass, 家人的照片,他一些小时候收藏的摩托车模型,放在自己的身边。

还有居然把小时候和妹妹最爱的影片海报也贴在墙上了。

Minho看到Newt已经是红着眼,呆呆地盯着房间的四周围。

便搭在他的肩膀上,“我可羡慕你了。我搬进来时,Thomas都没有那么做。只是告诉我,喂! 狗,你看你要怎么装修你的房间,然后叫我自己去解决。Thomas其实有偷偷回去你的家,问了你的家人。知道你很想念他们,也想念自己的房间。可是环境所逼,你没办法和他们住在一起了。所以Thomas觉得与其把你的房间布置成一件豪华欧式的设计,到不如让你感受到你回到以前的家。那种温暖安全感的房间。所以他把你小时候喜欢的物品,你的Bass,然后再帮你妈妈和妹妹拍了一张近照放在这里。还有我告诉你唷,Thomas有向你妈妈偷学了怎么做出好的小鱼干唷。可是失败了。所以你妈妈做的小鱼干就在厨房里。肚子饿就可以吃。不够的话,Thomas有说过会派人下去拿一些回来。还有Thomas呀。。。。”

Newt忍不住哭着抱住Minho, “别说了!谢谢!”

Minho轻轻地揉揉Newt的秀发,“傻猫。。。”


评论
热度 ( 28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