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Thomas和Newt的52种相遇

*属于 @其时半半 的五十二种相遇系列。有小小灵感可以一起来玩。

话说回来谢谢@其时半半 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写这篇有点水,又简单又短的一篇文。希望大家能接受

1) 水文,普通生活相遇的情节, 谈话内容多。

2) 甜文!应该是简简单单,很甜的文。


19: Single Party


【1】

“妈!我不要去相亲!”

“去!我已经帮你报名了单身联谊派对。你已经28岁了。连女朋友都没有交过。” 

Newt的妈妈一边洗着碗碟一边对着眼前两位孩子碎碎念。

搞什么?别家儿子都已经结婚怎么自己的儿子连伴侣都没有带回家。

“我都说过我喜欢男生了!我对女生根本没兴趣。你三年前不就已经知道了吗?唉。。。 我想顺其自然。”

“那么也好歹带个好男生回来给妈瞧瞧呀。我知道这世界已经不是一定要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了。我接受男男恋爱,儿子去这次的单身联谊派对,寻找你要的人~ 相信我,我觉得这次你一定成功找到真爱。加油儿子。”

Sonya差一点把口中咬的爆米花给喷出来,笑到在沙发翻来翻去。

“有什么好笑的?” Newt用靠垫很不客气狠狠地拍打了Sonya的屁股。

“不是啦!老妈!你超赞的。哈哈哈哈!!!!加油唷, 我亲爱的老哥!真爱等着你唷!么么哒。哈哈哈哈” Sonya一脸花痴地看着Newt, 然后继续笑到抚摸自己的肚子。

 

【2】

“Thomas,陪我去这次的联谊。帮我看看哪位男生比较适合我。我不要再被男人骗了。你知道失恋有多痛苦吗? 就求求你了。” Teresa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求着他最好的朋友陪她去这次的联谊派对。

一次两次的恋爱失败,她不想经历第三次了。

每次Thomas都骂她, “笨!一眼就知道他是花心萝卜。这些技巧我也会。”

有人问她 【你有考虑过Thomas吗?】

答案是没!Thomas喜欢的是瘦削的美男子。而自己喜欢的大多是情场高手。花言巧语都是自己的死穴。

“求你!我已经26岁了!我不要过了30岁还没嫁人!被人笑是嫁不出去的剩女。please!!!!”

“好啦!好啦!我陪你啦。到时别说我抢你的男人。重色轻友呀!”

 

【3】

“喂!你拖我来是什么意思? 哥!你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的还硬是要我陪你来这种地方。要是我男友误会我。小心我揍扁你!” 

眼睛却睁得特别大,到处左看看右看看。

看看今晚来的货色如何?有没有大帅哥?男神?小鲜肉?高富帅?

老妈!你还真的很行呀! 怎么那么厉害居然能找到那么豪华的派对。眼花缭乱。这里的男生比上次自己去找的联谊还要一流咧!

“Sonya,你少来! 你看你的眼睛都发光了。多亏我带你来。我就身为老哥请你吃好吃的。酒店自助餐如何?”

“不要。不稀罕。” 

 “5星级酒店?”

“成交!来扫扫一下这里今天的货色是如何。看看谁比较适合你。你的10点钟方向,如何?有感觉吗?MAN不MAN?”

Newt摇摇头,"我都说过了我对肌肉男没兴趣。"

“下一位。右边穿着白色西装?白马王子喔!!!你幻想一下他骑着白马来接你这位英俊潇洒的冷高王子。肥的白马。。哈哈哈哈哈哈!!!”

Newt轻轻地用一根手指推了Sonya的头。“死丫头,你在耍我吗? 叫我找胖子想压死我吗? 喂! 你老哥是有市场的,我可是有大把人在追我这类的美少男。就是现在找不到适合的。我告诉你,你别随便赛一位男生给我。我是不接受的。”

周围真的没有一位能够吸引到Newt的目光。

虽然说也有不少女生找了各式各样的理由前来搭讪,拿了Newt的手机号码。

可是都是失望而归,都走到别人的身边交流着。

“我去吸烟。找不到就算了。我今天来只是应酬老妈子。”放弃!真爱不是说来就来的。寻觅觅了这几年,还不是一场空。

 

【4】

该死的。匆匆忙忙居然能忘记带打火机。Newt到处摸摸自己的裤袋。

"找这个?"

Newt抬头,一脸斯文又帅气的样貌。简直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居然能够送上门!拿着打火机想要借给他。

果然老天对他也的待遇挺不错呀。至少在那么无聊的派对能遇到帅哥。

可是自己却过度紧张了。

心里却拼命地挣扎着【Newt,我告诉你现在别在这里脸红。大胆点,说些别的像是你喜欢什么类型,你觉得男男恋能接受吗?我长的是不是也是你喜欢的类型。不要只会说谢谢。】

“谢谢。”

Newt真希望能捅死自己,居然还真的只会说谢谢,然后低着头点燃手上的烟。

唉!!!~ 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如果Sonya看到现在的自己,肯定是笑得不是在沙发翻来翻去的,是直接在地上打滚着。

可是Newt真的万万没想到,是帅哥先主动开口问他,“你有看中这里的哪一位吗?”

Newt抬头对他喜欢的类型摇了摇头。依然是陷进紧张的状态中。

“我倒是看中了一位。我觉得目前为止挺不错的。站在他身边挺舒服的。”

“哪一位女生?能告诉我吗?”

唉!~~~~失望死了啦! 听到心仪的对象看中别人了啦! Newt啊!你没机会了。

“我喜欢的不是女生而是男生。他应该也喜欢男生。看他看着男生的表情,紧张得不得了。只是我还没去问他的名字。”

“那么去认识他呀,说不定能问出一些其他事情,搞不好你们是很合拍的。”

Newt, 你搞什么!现在在鼓励你心仪对象去找他的最爱。为何不把握机会,这也难怪Sonya整天笑你。啊!!!!!

“有啊!我已经正在很努力的制造机会,想要单独在没有那么吵闹的地方和他聊聊天,了解他。目前为止我觉得挺OK的和他聊天挺舒服的。所以,我现在想问问你。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你好,我是Thomas。我想试着了解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他露出灿烂的笑容直接迷死了Newt。伸出手紧紧地握住正在发呆着的Newt。牵着他离开这吵闹的派对。

 

【5】

几个月后,

Teresa埋怨着, “到底是谁参加联谊会,怎么我找不到,但偏偏让你遇到那么可爱的家伙?”

“别嫉妒,都说了如果你叫我去,就不要后悔。让我遇到喜欢的类型,当然要快点抢走啦。Newt可是难得终身伴侣。怎么可能让他落在别人的手上?你说对不对,亲爱的”

Thomas就当着Teresa的面前,问了Newt微微湿润的小嘴唇。就差一点点就想要来个舌吻了。只是Newt不好意思稍微推了Thomas。害羞地说, “Teresa,在这。我们还是回家再继续”

【这!这两位居然在单身狗的面前亲亲我我的。是想要怎么样!】Teresa只好无奈地羡慕死她的损友。 也当然为Thomas感到开心,能找到那么可爱的男生照顾他。

所以只能告诉自己,和各位的单身狗们,嗯!这世界还是有真爱的!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