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个人的伦敦之旅

好吧,我就提一些我在5月中时一个人去“流浪”的故事。

我其实很幸运,公司给我机会去了一趟荷兰。然后我从阿姆斯特丹坐了一小时的飞机去了伦敦。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研究要怎么样探索伦敦。

决定了6天,一个人的自由行。

为什么选择伦敦?除了想见见Tom Hiddleston和Thomas Sangster以外(结果我还是见不到他们。)

1)听说Tube很方便

2)语言,英文我还OK啦。能沟通

3) 我要去看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4)一个人旅行就是不想要去那些不安全,又交通不便利的地方 (自己也不会开车)

所以就这样,人生第一次一个人搭了13个小时的飞机飞到荷兰,7天在那儿,去了总公司,到处逛逛看看风景之类的。


好吧我说说伦敦。

第一天我就发生了行李箱不见的事件。

KLM皇家荷兰航空公司告诉我,【你的行李箱不知道在哪里?我们会帮你调查。你有一个人吗? 有亲戚朋友住在这里吗?】

【没!我一个人。】

哇靠!6天,你要我穿什么。外面的温度都已经是8°,9°了。我只是剩下一个客舱行李箱,里面只有一套衣服。

对航空公司赔偿我100欧元。可是100欧元可买多少件衣服?这里买的衣服都是英镑。英镑!! 

后来在我吃晚饭过后KLM邮电给我说他们把我的行李遗留在荷兰,正在运输中。

凌晨3点,我才拿到我的行李箱。*其实算是有惊无险。* 

那晚我还真的睡不好。凌晨3点还要去拿行李箱

总结:

1)英镑真的好贵。所以想要去的朋友,记得真的要存多一些钱。(那国家真的比日本贵。)

2)伦敦TUBE有时会在周日傍晚维修。所以请注意。我就是没注意到结果搭了伦敦巴士。

3)我是听说小偷很多,所以大多数的时间我都没有使用手机。都是跟着路标走。其实他们的路标挺多的。这当然都是英文字。

4)如果你是要去一堆旅游胜地介意你能买一天的伦敦通行证。一天就够了。那一天你就选最昂贵的景点。(别去伦敦塔,本人觉得很无聊,可以去看看西敏寺很壮观是威廉王子的婚礼就是在哪儿举行)

5)一定要去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比日本的好很多。大很多

6)挺好玩的。我开始想念伦敦的天气。

一下就是我在伦敦拍的一些景点照。(和Thomas Sangster无关)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