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翔润】【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7】

文笔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很久以前就想写这样的内容,就一直从3,4年前拖到现在。一直没有勇气写出来。

写到第7页,我才开始自我介绍,我是一位从2007年开始喜欢SA的,就因为 看了MASAKI这篇文。很久以前我是有写过文。可是是在2009年,那时有论坛的存在像是AZ,AY之类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听过。我写的文最出名之一就是【樱花楼VS桂花楼】。(哈哈!也不会很多人有听过啦!)后来论坛渐渐地消失。加上自己又幸福地在拍拖结婚搬家。(还没生子)搞得现在才把心里想写的文写出来完成它。

好啦我说完自己了,我又开始写虐文了。


= 12年后的他们 =

第一天拍摄广告的那一天,雅纪不是一般地紧张。他有预感翔会来,他有预感有事情会发生。 坐在保姆车的时候他就已经一直发抖。即使外头是30度高温的夏天,他还是感觉到手脚冰冷。

【雅纪别怕没事的,拍完就没事了。别想那么多。今天那么多人他没办法对你怎么样的。花言巧语什么全部不要听进去。你行的】一路上他一直在对着自己说。

车子就停在当年的游乐场。雅纪开始惊慌地说 “二宫,为什么是这家游乐场拍摄?不是说在室内的吗?只要室内装饰一下就行了不是吗?我不是说我不要进什么游乐场的吗。尤其是这间。”

“我已经投诉了。可是我们的公司的高层一直说你不要在骂说别摆什么架子了。你有不是一线阿哥级的人物。樱井先生出的钱很多。足够我们养活几年。赔的话也足够赔上好几年。我也没办法我们现在后悔也没办法毁约了。”

“又是钱。二宫,你不是不知道我是在这里和他告白的。我已经不想再回忆什么了。这些回忆使得让我觉得我很愚蠢,你知道吗?有钱少爷爱上穷书生。”

“雅纪,我真的尽力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人格。我都已经是和他们闹翻了。可是现在人家是大富翁!我们没办法阻止。他要什么我们就要听了。谁叫这个世界钱最大。”

“很痛苦呀,二宫。我不想下去。。。”二宫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雅纪这样。

“怎么了?全部人在等你们!化妆师已经来了。”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求出了。可是看到广告的主角始终没出来。到底在耍什么大牌。

“嗯!这就来了。”

“雅纪,我知道很难为你了。可是就这一次。这次我们拿了他的钱。我们就不要在接了。”

雅纪只好委屈地下来。只见刚好翔也很帅气地走过来。

“你来了呀。服装都准备好了。别紧张,我会看着你的。不会让你给别人欺负你的。也不会让你受到什么委屈。辛苦的话告诉我。我会暂停拍摄。” 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啪了自己的肩膀,把身体移靠近自己然后说到,“加油。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这样的举动就已经让雅纪内心打了冷战。冷静冷静! 就当他是这样对每个人,没事的。

雅纪被送到一旁的小房间里上妆。而二宫因为有急事赶回去公司等下才过来。雅纪隐隐约约地听到翔在外头到处训人。

“你们是怎么搞得。这样的衣服能拿出来给他穿吗?我不是说了不可以用这一件衣服吗。我不想给别人看到我的人他的胸肌。又白色又v领的。若影若现的。成何体统!”

“老板,我们的主题是性感。这也是你当初说提议的。我是觉得V领白色才可以展现他的魅力。他的身形很适合”

“少废话。我不管。我没说性感就要展现男生的胸肌穿什么V领。还是白色的都看到他的乳头了。你要怎么展现广告里的女主角她性感的身段是你家事。我只是要求男主角不穿的那么露。毕竟我们要展现的是NIKE鞋子的美,不是男主角有多性感。”

导演也搞不懂,男生露都没什么的。现在又不是说拍A片。紧张什么呀!都没有损失,而且做这行的是准备露的。偏偏就和难搞的奇怪老板缠上了。

“还有你。。。我叫你。。是的。去附近买新鲜的柳橙汁。一杯就好。还有对面街的炸鸡一包。加上饺子一包。” 就只是一个路过的工作人员无缘无故就变成他的跑买水买零食的随从。

他自己就拿着男主角的衣服走到小型的化妆室里。

上妆后的他果然很不一样。从前都没有察觉过他是如此的中性美。柔然的秀发加上一脸天然的样子让人很想很想去保护他。看起来就像是受到很大的打击和委屈。不想再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他变了,瘦的脸颊两边都凹进去了。他到底现在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为事业打拼吗?没睡好吗?吃不好吗?工作忙到没吃吗?工作上是不是受到什么委屈被欺负吗?还是因为那些年自己做错的事情吗?他到底有都痛苦?为什么当年会答应那个臭松本少的要求?当年为什么不是爱上他而是看上松本少。搞得如此的地步。

他深深地叹气坐在雅纪背后的一张灰蓝色的小沙发上。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能太过心急,心爱的大兔子那天已经是被自己吓得忍着眼泪就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雅纪也在镜子面前看到坐在自己后面的翔用自己双眼睛一直盯死着自己,搞得自己不好意思拼命地翻阅手上的周刊。

【翔,别看我!不是,他不是在看我。我根本就不是他喜欢的人。他根本就没有把相叶雅纪放在眼里。自己可悲的成为当年的一个赌桌上那个小玩具罢了。12年前不会是,12年后也不会是。将来更不可能的事情。或许他都已经和松本少在一起在外国结婚,领养孩子。两人可能已经偷偷地嘲笑着他,‘傻瓜!骗你的。你这样也相信,上床很多次了。你就是那么好骗。’ 给了他自己的心,换来的只有自己的痛。】

越想越觉得心都痛,像是有人把自己的心给割了。不是一个人,而且是有很多人狠狠地刺进自己的心脏。痛的自己都有捂住自己的心。【别想了雅纪!他的事情已经不管自己的事了。这次不会再受骗了。】

这举动让后头的翔立刻站了起来,飞快地抱紧着他。紧的雅纪都感觉到自己差一点就喘不过气

“没事的。我在!如果不舒服的话,今天就别拍了。”

这个拥抱如此的温柔如此的熟悉。仿佛当年夏天初恋的感觉。两人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动着。只是一段没办法换回的过去让初恋的感觉全部毁灭。

“不!我没事。”这时雅纪才清醒过来,渐渐地挣扎了。

翔才慢慢地松开走出去那远远的灰蓝色的小沙发上。自己又冲动,搞得大白兔直发抖了。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