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Newtmas】His Angel (ABO) 【Chapter 5】

其实我写的时候,我是有些压力,哈哈哈!~

为了要维持设定。我一直在想应该怎么做才好。所以我决定尽可以不要写的太狗血。应该会试着不要去写什么英雄救美之类的,像是有危险就冲进来公主抱Newt之类的。

应该是会把Newt猫咪写的更加撒娇,更加聪明,更加有个性。当然Gally“欺负”猫咪我应该还是会写的。

猫咪的魅力是无法挡。


-----------------

Chapter 5

小贴士:猫族,狗族,狐族,喜怒哀乐可以透过他们的尾巴来辨认。

当然不是每次尾巴都会出现。只是某些特殊情况之下,像是没有办法控制,遇到紧张的情况,放松的时候,才会露出来。

Newt就是属于还没完全掌握自己的尾巴尤其是紧张,害怕,恋爱的时候。休息的时候也会。

 

Thomas悄悄地把个人手机号码输入在Newt的手机里,然后隔天就发个简讯给Newt,让Newt立刻失落。【Newtie,是我, Thomas。 抱歉,我答应你常常来看你,结果我现在要失约了。因为我临时有事。 Janson要我立刻飞到纽约看看那里的情况。这一趟就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我会尽快赶回来处理你新的房间。我已经吩咐Teresa,好好看着你了。有什么事情就传简讯给我。尤其是如果有什么族类欺负你就告诉我。对了,我也安排Teresa买一台平板电脑,晚上我们可以视频联系。让Brenda教你。】

 

= Thomas不在的第一个星期=

因为Thomas的吩咐搞得Teresa忙着团团转。不是到处在W.C.K.D大楼内找空房给Newt。就是拉着Newt去看家具,给他看看墙纸样本, 好让Newt去布置TTeam房。

搞得Newt都没时间去管其他Angel对他的想法,也很久没有坐下来和师傅, Chuck聊天。

每天回到家就已经很累,赖在沙发不想动。就一觉到天亮。

Teresa则是嘴巴上一直啐啐念着 【这匹恶狼真不负责任,你跑掉就算了。还要吩咐我做那么多事情。搞得我需要把Fantasy暂时交给Brenda管理。】,事实是她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星期,T Team房间就已经是准备好了。真让Newt感到很敬佩。

当然其他Angel也开始各种嫉妒,眼红之类的。这是很正常,为什么总是看到老板带着这新人出去,又有着那么宽大的T Team房

Brenda则是看不下去还骂了这些无知Angel一顿。

"喂! 我说你们,想要过Newt的生活有本事去找一位高级VIP,那么你们就可以享受这些待遇。不要在这里搬弄是非。"

 

这也太神奇了。一间几乎是废墟的房间瞬间变成了一间带有地中海风味的小猫窝。

Newt亲手挑选的风格。

蔚蓝色的沙发上摆着毛茸茸的白色靠垫。

加上地板还铺着长毛绒绿色地毯。让身为猫咪的Newt也可以坐在地板上翻滚着。

沙发前有一片很大的镜子,后来才知道原来在沙发扶手上有个按钮,可以变成大屏幕。

果然是W.C.K.D的科技真的好发达。连门房窗帘也是按钮操作的。

欧式风格的大理石壁炉,壁炉上摆放着古埃及黑色猫咪塑像,和几本有关猫咪的书本。

壁炉前有个欧式的小餐桌。也是Newt的最爱。

餐桌当然摆放着英式茶壶,让我们这位猫咪可以在暖洋洋的下午享受着热乎乎的茶,吃着最爱的鱼干。

最后也有摆了一张办公桌,桌上放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这应该是属于Thomas的工作小空间。

最可爱的是小角落有个小箱子。箱子里装了一些猫咪玩具像是逗猫棒,激光笔等等。

让Newt哭笑不得,【Tommy,你还真的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吗? 】

 

Brenda在空档的时间把平板电脑连线到大屏幕。这可让Newt赖在沙发上抱着毛茸茸的靠垫。

视频里的Thomas看起来有些累,可是还是很坚持地和Newt聊天。

“听Teresa说T Team房间已经好了。喜欢你吗?”

“嗯!很舒服我很喜欢。只是你别买逗猫棒了啦!这个我没有用到了啦!我。。我都已经20岁了。”

看到Newt害羞的样子,Thomas忍不住想要抚摸他的脸颊可是唉。。。只好笑着说,“知道了,你还需要什么吗?”

【暂时没有,只是想你快点回来。】 这句话Newt没说出来只是又不小心发出喵的一声。叹气了。

真的很奇怪短短的几天就开始想念这狼的味道了

"叹气了?我答应你,我把手上的工作做好了就尽快赶回来看你。" 

在视频里隐隐约约看到一位不是属于欧美国家的族类。亚洲人? 他最不喜欢的狗族? 

在Thomas身后晃来晃去。

难道他就是Fry-pan说的那位Omega吗? 2年前被Thomas救走的那位? 原来是狗族?除了Chuck以外,其他狗族,没兴趣

糟糕发现到自己开始嫉妒他了。心里酸酸的。

狗族! 又发出喵的一声。这次他发出的声音很明显是有点生气。

"怎么了,Newtie? 啊!! 对了,是不是看到有一个Omega在我房间了? 我来介绍。。。" 

额? 有那么明显吗? 真的不要小看狼族的脑袋。的确很聪明,不到几天的时间就已经能掌握Newt的个性了。

"Minho,过来。我介绍我上次救的猫咪。我的Angel,Newt。"

"Hello!!!! Newt, nice to meetyou!!" 明显是个活泼的狗族,热爱接触新鲜事物。

过度热情的Omega搞得Newt发出猫咪天性,就是不想去理会这狗族。

脸无表情地向Minho打了招呼,“你好~”聊不到几句就随便找个借口关机了。

关掉视频的之后,脸上的表情变得很沮丧,【怎么办我嫉妒Minho,我也想赖在Thomas的身边。】撒娇的样子就可惜Thomas没看到。

 

=Thomas不在的第二个星期=

Newt鬼鬼祟祟在厨房门外,望着里面的Fry-pan正在准备美食佳肴。

其实Teresa再三吩咐厨房的每一位成员,不准让Newt踏进厨房帮忙。

不想要等下Thomas怪罪下来。【你怎么把我的Angel叫进去厨房帮忙!】

Fry-pan还是偷偷地让Newt进来。

“你真的想继续学?”

“嗯!想要做菜给Tommy。网上有说过要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必须学会几道美食。师傅教我一些简单的美食。Tommy回来我就可以煮给他吃。”

他这番话也是和Teresa说了,加上利用了猫咪水汪汪的眼神,更加是让人无法抵抗。

无奈地就告诉了Newt, “好吧好吧,你赢了。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到时如果你的Thomas来骂我,请帮我对他解围。”

“Ok” Newt眨眼然后举出胜利的标志V。

最离谱的还是在普通员工休息时间,Newt邀请Chuck,Fry-pan和Brenda一起积聚在T Team房。即使他们有拒绝可是他却说了“为什么不可以!普通员工也是和我们一样呀!我是搞不懂Fantasy为何要分上下的等级呢?师傅你教会我很多。 Chuck帮我打扫了T房。还有Brenda我准备要和你学如何调好一杯鸡尾酒。我请了一些帮助我的人来这里休息,我觉得是没错的。”

所以你们应该知道,Angel们有些开始用瞧不起的眼光看着Newt,有些就嫉妒他

嫉妒他是:他第一天进来就已经完全破坏这里的规矩,Teresa也完全拿他没办法。

瞧不起他是:好好一个Angel,怎么跑去厨房帮忙学做菜。和那个普通员工混的那么近,居然让他们走进TTeam房。这不是普通员工能进去的地方。 搞什么!

现在几乎所有的Angel都把他当敌人。


评论 ( 14 )
热度 ( 37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