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脑洞时间 (Part2)-这是在Youtube里找到的伦敦访问。


Thomas的眼神: “Dylan,你能看我吗?就一眼”

好吧Will华丽登场中~~ 

Thomas 【Dylan终于看到我了!可是。。。眼神怪怪的】

原来某Will要去抚摸Thomas的背了。噗~~~


Will 【嘻嘻!嫉妒吧?我可以站在Thomas的身边】

Thomas 【这下不好了,Dylan看起来生气了。】

Will,“喂,兄弟别担心啦!Dylan不是那么容易嫉妒的人。我和你都没什么。”

Thomas, “是吗?嘻嘻~ 的确他是很贴心的家伙。”
Dylan 【Thomas,别再和Will走的那么近了啦。有说有笑的,唉~ 搞得我心痛死了。】

Dylan 【WES老大,他们两!~~~ *涙* 为什么安排我站在这里!】

所以一旦访问结束,Dylan就立刻加快脚步在Thomas的身边,【Will你给我和Thomas保持一段距离】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