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Newtmas】His Angel (ABO) 【Chapter 4】

Chapter 4:

你们好, 我更了。 


小贴士: 在Fantasy里的工作:

  • Angel (伺候W.C.K.D的Alpha VIP)

  • 普通员工 (就是打杂), 

  • Greenie(刚刚进来的,还不知道要安排到哪个部门), 

  • Brenda (因为她是Thomas的表妹,所以有特权),

  • Fantasy老板娘,Teresa。

 

Greenie有3个月的时间,来判断他到底会去打杂还是属于Angel。

所以如果VIP (VIP不只是Gally和Thomas,他们两是属于比较高级的VIP。任何领导都可以当VIP。像是会计部领导,人事部领导等等。这些就是选择普通的Angel。)

看中Greenie就可以升上普通Angel。

 

Angel也是有分等级:

  • 普通Angel就是VIP看中

  • 只有Gally和Thomas可以挑选一个自己独一无二的Angel伺候在自己的身边。也不应许他们的Angel去勾引其他的VIP会员。

  • 当然如果玩腻了,可以换Angel。被他们遗弃的就是传说中的Fallen Angel。Fallen Angel就像宫廷剧一样打入冷宫,打杂的生活。就是从天堂的待遇掉入到地狱版的对待。

 

所以Newt在短短的两天就跳过Greenie的阶段直接升到高级VIP的Angel。

和Ben平起平坐。

Ben现在这样的成绩都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可他需要两天就可以吸引两匹狼围绕着他。

当然会引起别的Angel嫉妒羡慕恨。

 

"我们又见面了,猫族。"

Newt看到Thomas眨眼。那一刻他的心跳也开始加速。

Teresa一手推他进去,然后传来门被关上的声音。

这次面对的是一张很帅气带有一些温柔的脸蛋。

果然是狼族的Alpha,这样的距离猫都能嗅到雄性激素分泌偏多,性欲应该是很强的一匹狼。

紧张,不知所措,有些兴奋? 这就是Newt现在的心情。

又不小心露出金色的猫尾,这次猫尾是柔软地弯曲着。表示着对眼前的事物不讨厌却带有一些兴趣。

奇怪! 眼前这位是一匹狼,怎么可能会对他感到有兴趣呢? 

"Newt,相信你已经听过我的大名了吧? 坐下来" Thomas拍了拍沙发已经表示让Newt坐在自己的身边。

Newt感到很紧张。这种紧张又不是想昨天一样。吓得惊慌失措。

而是感觉身体烫烫的。他不敢直接看着Thomas的眼神。

Thomas忍不住揉揉了他的金发。 "我是Thomas,狼族。是这间房的主人。原本是没打算回来这儿的。可是,现在Janson居然把你这稀有的族类放在这里,像是小绵羊被扔进去狼窝里。所以我打算保护你,包下你。未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常常来看看你。对了,这串钥匙收好。

T Team和 G Team房都需要钥匙才能进去。 所以除了房间的主人和Teresa有钥匙,其他人是没有房间的钥匙。除非是房间的主人给了他们自己的Angel。 

Thomas从裤袋拿出钥匙交给Newt。趁机握住Newt的手背,也看到了他脆弱的手腕。稍微心疼了眼前的这只猫。

怎么没好好的长肉?

是不是在外已经受尽了苦头?

"这是这房间的钥匙。等我装修好后,你就可以进来休息。你告诉我你需要什么。我会把你要的一切放在这个小房间里。 听说你很喜欢鱼干。到时在咖啡桌上摆放你最爱的鱼干。"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你根本不像昨天的狼。"

"对你好,我其实也不知为什么。会想要保护你。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不想Gally得到你,也不想你被他折磨。"

说实话,Newt听了Thomas这番话之后有点小小的失望。

所以说他现在已经成为这两匹狼的玩具了吗? 

他低头,喵了很小声也代表着这猫儿正在叹气中,尾巴也下垂了。

"怎么了? 不开心?放心,我不会要你做出你愿意的事情。"

Newt突然感觉有股浓浓的色气靠近他,下一秒NEWT就感觉到一双手拉着他让他涌入狼的怀抱里

Newt自然就趴在Thomas的身上,头就赖在Thomas的肩膀,听到Thomas在自己耳边吐着热气,说了一些他本猫有稍微兴奋的话。

“但是如果你想找人mating,我随时欢迎。只要你说,我立刻行动。”

眼前就摆着一只猫,失落却又还在害羞的猫咪。身为Alpha的狼,怎么可能不对这只正在诱惑他的小猫咪没性趣呢? 

Newt红着脸,赶紧离开他的怀抱,试着把后面身上的尾巴放下。因为此时他的尾巴已经不由自主地直直竖起了。

Thomas轻轻地用手背抚摸他的脸颊。

“我们先出去宣布让大家知道你是我的Angel。”

 

也不知道Thomas对自己下了什么药。

他就轻易地被Thomas牵出去,走到Fantasy正中的舞台上。

大家也开始围绕着舞台下,这也引起Teresa的注意。

Teresa也知道这家伙想要干嘛,就配合他对他眨了眼。

表示着 【让我来】就走上台拿着眼前的麦克风。让那两位退后了几步。

"各位,晚上好。相信有些人已经听说了。对后头就是我们Fantasy的稀客, Thomas。他已经挑选自己的Angel。这名Angel就是前几天刚进来的Newt,罕见的猫族。让我把麦克风交给Thomas,Thomas, 请。"

Teresa转身把麦克风交给Thomas,就走下台了。

"相信大家也听过我的名字。你们好,我就是Thomas。以后的日子你会常看到我在这里出现陪陪我的Angel。就是他,Newt。从今天开始他正式属于我的Angel。我如果知道谁敢欺负他,我就不会放过他。"

Thomas霸道地搂着Newt的腰,也轻轻地扭了他细小的腰。要让大家都知道这只猫已经是属于自己的了。

有点吓到Thomas的举动,加上台下有些表露着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他也目睹到Ben和Harriet凶神恶煞的双眼瞪着自己,浑身不尽颤抖着。

下一秒,就感觉到Thomas在他耳边轻声地说道,也像是给他了安全感,"Newtie我知道你想什么。他们不可能伤害你的。我在。"

宣布完后,Thomas抓紧Newt的手牵他回到房间里。

之后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只是Thomas看了看Newt现在睡的房间。吩咐Teresa尽快找到适合的房间给Newt一个人住。不要和别的Alphas,Omega挤在一起。

 

Thomas离开后,Newt坐在Teresa的办公室苦恼着。

“怎么了,Thomas宣布你是他的Angel之后,你应该是很开心呀。能伺候那么帅气的狼可是外头那些Angel的梦想。怎么你却摆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我有不好的预感。猫的第六感。Teresa,我可以不要和Ben平起平坐。我不想有什么斗争, 也斗不过狐族。如果可以我还是想要和师傅, Chuck一起住在一间房。待在厨房帮忙。”

"Newt,我劝你,乖乖接受事实吧。你还是一个人住在Thomas安排的房间。不是每个Alpha很愿意自己的Omega和别的Alpha同房。Omega越是纯洁越是让大家觉得Alpha很有品味。你知道为什么外面的Alpha尤其是狼族,喜欢选罕见的族类。大多是死爱面子的狼。可以炫耀自己的品味好。所以稀有,纯洁的Omega都很抢手。"

Newt一脸失望看着Teresa,"所以这就是Thomas选我的原因? 因为我是稀有族类?纯洁Omega? 不是一见钟情?"

Teresa也没办法回答他,只好无奈地看着Newt,"我当然希望不是。可是至少我知道他是好狼,不会欺骗你,说好保护你一定会保护你。 可是你们以后的发展,还是要靠你去争取了。加油吧猫咪,我知道他也抵挡不了你撒娇的样子吧。" 


评论 ( 9 )
热度 ( 39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