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脑洞时间:(TDC - 伦敦首映)


Dylan, “哈哈哈!Will,你小心点。你知道你在干嘛?”

Will, "我。。。我只是把手放在他背。。。背后。我。。。”**紧张状态中**

Kaya, “嘻嘻,有好戏看了!”**Thomas,这小子,今晚有你好看了。**

Thomas, “抱歉,我家那位只是不喜欢男人太靠近我。。没事的。”**开始退后,都已经退到Kaya那了。


以上,我不负责任地YY中。

加上附上了一张,我觉得Thomas看起来好年轻,好好看的照片。 笑容也很灿烂。 *美*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