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14)

Chapter 14

"Dylan, 你到底是吃什么的。怎么比以前重了? 想要弄死我们两位老人家呀。啊。" 

Ki Hong和Thomas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把Dylan从车上拖到酒店大厅。

然后直接就拖到酒店大厅的一个不显眼的角落,把人放在沙发上。

两人就各自赖在Dylan的身边。寒冷的冬天两人居然能流汗。

"不行,我放弃了,想累死我呀。Thomas,我需要休息。"3位当中最年长的终于开口埋怨中。果然自从自己结婚后力气已不像当年了。

Ki Hong轻轻地推了一下Dylan的头,Dylan还是没反应,继续闭着眼睛仿佛正在做着美丽的梦。

"亏你还在记者会上说讨厌我。想杀掉minho。我人品差。现在还要把你扛来这里。Dylan,你要怎么报答我! 我要不是看在Thomas份上,老早就直接把你扔在餐厅算了。没人叫你喝的那么醉。我知道你没喝过韩国烧酒,也不是像现在一样喝到烂醉呀。" 

Thomas知道Ki Hong是开玩笑的,他们怎么舍得放他一个人在餐厅呢。

"哈哈哈。早知道我也不去理他。我还可以一个人睡在那张大床,不需要和他挤在一起。"

"别傻了。你怎么舍得。他那么的帅气。如果被韩国妹抢去,到时候你可别跑到Kaya还是我面前哭泣后悔呀。" 

Thomas微笑着保持沉默没有回答Ki Hong。

虽然说是一个不显眼的小角落,可三位大人物的行为还是被酒店的经理看在眼里。

经理看到Ki Hong便使用韩语和他沟通。"你们好,有什么需要我们为你服务吗?" 

Ki Hong也用了一堆Thomas听不懂的韩语回答了他。 

好吧Thomas就一脸呆然看着Ki Hong。

"他问我们需不需要他们帮忙。我说当然要! 这家伙太重了啦! 我要求勇士来帮忙扶他上楼。"

"对。我虽然有开始去健身。可这位仁兄好像一年比一年重。力气也一年比一年强大。"

"不然怎么可能当你的alpha呢?"

"额?" 

话一说完, Dylan突然扑向Ki Hong,"和我一起住在LA。别回去伦敦。"

很明显这句话是对Thomas说的。

"先生,你喝醉就先睡。不要乱扑人。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我是KiHong,不是住在伦敦那位。那个你想要抱的不是我" 

Ki Hong用力地推开Dylan,把他安顿在原本的姿势。

"喂。看好这家伙,喝醉还想要抱你。你今晚小心点,千万不要被他吃掉了。"

"神经病,怎么可能。" 

那天晚上没发生什么不寻常的事情。

也不会知道是不是真的喝醉。隔天起来居然能没事。

还精神奕奕的能和大伙儿一起前往LA。依旧可以和韩国送机的粉丝挥手,拍照。

 

因为大家都被安排不同的座位上,在飞机起飞前Dylan就传了一则短信给Thomas。

[Thomas, 我终于鼓起我最大的勇气了。昨晚我说过要追你,这事是真的。我还真的被你的魅力迷人的小身板深深的吸引住。曾经想过我想保护你,虽然我知道你是很倔强的人。也不需要我保护啦。但是我真的很想尽我的能力去阻挡那些你的苦恼。和你一起分忧。总而言之我希望一切结束后,你可以来我家住。当我家的第二男主人。我是认真的。至于你一直烦恼的事情,我已经解决了。我和Britt分手了。我们到了LA之后,我想带你去一家pub,那里的音乐很适合你,你一定会很喜欢的。我真的希望你能来。这也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我不会逼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愿意等。等你是我的荣幸。]

Thomas在飞机起飞之前看到这则短信。回头看着坐在自己后头的Dylan。他留意到自己的目光。对他温柔地微笑了。紧张地把头埋在手中的杂志上。手也开始发抖着。

[怎么办? 怎么办?我真的要把握吗? 分了? 是我。。。因为我。可是现在是时机吗?可要不是因为我,他们7年的感情怎么说分就分。Thomas可以不要再想这些吗? 就接受吧。] 

天使的Thomas和魔鬼的Thomas一直在他脑海里嘀嘀咕咕着,让他陷入一段小挣扎中

也因为如此他从韩国回返LA时,一直无法好好的入眠。

 

到了LA,Dylan没回去自己的家反而坚持要陪着Thomas和Ki Hong来到一家靠近会场的酒店里。

明显找了一堆借口说是要偷看会场布置是如何,红地毯会在哪里。是否夸张到已经有粉丝在那里排队等着他们。

"也太夸张了啦。粉丝怎么可能在4天前来到会场站着。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真正的目的。"

Dylan偷偷看Thomas的反应。然后拉着KiHong小声地对着他说,"你。。。别拆穿我。惊吓了我小宝贝。"

Ki Hong无语直接翻白眼不想理会Dylan。

Thomas回头看着走在自己后头的两位。刚好有一位翻白眼中,另外一位拼命用自己最温柔的眼神盯着他看。让Thomas开始有些好奇。

"Dylan,你真的要跟着来吗? 如果你太累你先回去吧。有Ki Hong在。"

"都说过要追你,当然是跟着来啦! 这可是追人的首要任务之一。送情人回家。" Ki Hong争着回答。

Thomas害羞地继续走着,没想到Dylan会把手放在Thomas的腰上。

"走吧。别理他。"

 

和Dylan约好的时间越来越靠近。自己还是依旧赖着床。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刚才那则简讯。[我愿意等,等你是我的荣幸。]这句话让Thomas心跳的很快。让他继续呆在床上翻来又翻去。

当把刚才的事情经过告诉Kaya时,Kaya马上回复给他。[喂! 你到底是脑袋进水了吗? 他向你告白了,主动约你去你最爱听的音乐会。分手这事情他也告诉你了。那么明显你还不接受。我还真的是服了你。这家伙其实还有两下子。去了一趟韩国后,就像狂追你了。我说你呀今天最好乖乖去约会要不我就。。。唉算了,你自己决定吧。我永远是站在你这儿的。放心。]

嗯,后来他有乖乖的听话去了约好的酒吧外。

Dylan其实老早就已经到约会的现场。

远看他一脸无精打采可是当Thomas走进后,Dylan整个人就恢复元气了。

"你真的来了。" 一时感动立刻紧紧抱住眼前他渐渐喜欢上的男生,没有任何想要放开的感觉。

"嗯。我们能进去了吗?" Thomas娇羞地推开Dylan然后走进酒吧里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