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樱相/翔润】【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6】

事先说明:这里的松本和翔以前是很坏。我真的把他们写的很坏。请多多原谅。

久等了!!!

二宫轻轻地推开翔的秘书,跑进了翔的办公室。

开了门之后就看到雅纪一脸痛苦地把身体靠在墙上。翔和雅纪保持一段距离默默地看着雅纪。

他看到雅纪不停地颤抖着。二宫马上站在雅纪的前面,转回头看着雅纪说到,“没事吧?”

雅纪摇摇头小声地回答二宫,“我没事。只是碰了我。我没办法靠近他。你帮我。。。”

“樱井先生,我希望你尊重一下我们的相叶先生。他不是你要叫的一夜情男生。他是来帮本公司拍广告。虽然他不是现在很当红的小生,可是也需要你放一点尊重。”

翔看起来好像很后悔刚刚的举动,自己见到他太过冲动了。这也难怪,几年没见了。很想很想他。

“抱歉。。。我们进入正题吧。”

在讨论之间,雅纪感觉到有人一直盯着自己看。他很害怕有些颤抖,就像一只小兔子被某些动物盯上的样子。这个应该是幻觉,什么都是骗局。刚才说什么想念你啦,心疼你啦。都是骗人的。他不会因为那些花言巧语给陷进去骗局里了。樱井不知道和多少个人说过这版话。什么付出就有得到好的结局。我呸!想着想着一滴眼泪偷偷地滑下。

----------------------------------------------------------------------------

抱歉,我又回到12年前的事情了。

他的自信都是在12年前毁掉的。。。

雅纪记得很清楚,当年的想法是爱一个就要勇敢说出来。即使他会拒绝你,没关系终有一天他会接受你的。他会感动的。

就像自己很努力的学做菜,很努力的尝试听着翔喜欢的歌,看他喜欢看的电影。找机会和他聊聊自己看完的感受。找机会和他在休息的时候坐在学校某个角落和他有说有笑的。

他记得那一年他认识翔几个月后,终于鼓起勇气约他看一部爱情电影。雅纪其实不是很爱看爱情电影的。要不是有人说过约男生出去告白的时候最好的就是一起看场爱情片,他应该是不会去看的。加上有人说这部挺好看的。所以就应该吸引到翔去看吧?

总而言之,雅纪记得他傻傻地一个人拿着票在场外等着翔。还等到戏都上到一半,才看到翔远远地走过来。当时雅纪没有怀疑是不是故意迟到的。单纯地撒娇说到,“翔!迟到了啦!戏都演到一半了啦!”

一脸惊讶又不知所措的翔,让雅纪觉得自己好像错怪了他。

“抱歉。真的很抱歉。我把时间记错了。都是我不好,我带你别的地方好吗?” 说真的雅纪现在回想起这一段觉得自己好单纯。如果他是喜欢你的话,会记错和你出去看电影的时间吗?果然爱情是让自己冲昏了头。

他就带着雅纪去到最近刚刚才的游乐场。“我们来这里走走看看吧?而且听说今天晚上会放烟花,庆祝刚刚开张营业哦!这是有人给我的内幕,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组办商是打算给人惊喜的。”

“嗯!好呀!”

当天真的好开心,有翔逗着自己笑,又吃到好吃的街边小吃。自己爱吃的饺子,炸鸡块。到了晚上还真的是有放烟花的节目。

也是这个时候,雅纪就主动地亲上翔的脸颊说到,“谢谢你。我爱你~”

他觉得当时自己好幸福可以和自己生平最喜欢的男神一起看烟花然后告白。

告白后,翔还紧紧搂住自己的腰在他耳边温柔地说到:“我也开始爱上你了!”

当时真的很美,望着那本来漆黑的天空中突然有着五彩缤纷的烟花照亮着。就像是雅纪的生命里突然有一个人会开始陪伴着他。

他好幸福!谢谢老天赐给他的幸福。

可这个幸福他根本没有想过是如此的短暂。

-----------------------------------------------------------

“谢谢你帮我放烟花。烟花的钱我下次再付给你。” 翔紧紧地抱着刚好冲好凉自己把毛巾包住自己下身的润。

“洗澡好的你特别的香,让我都站了。你感觉到我的小翔翔吗?顶着你可爱的翘屁屁。” 翔在润的耳边挑逗,舔了舔他耳朵。一边将手慢慢地滑到他的两腿之间的那根。

润有些挣扎,“走开,你这个色鬼。等事情完成后我才让你上。”

“真绍兴!” 翔放开了润然后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

“话说回来,男人也吃这一套哦!去游乐场,看烟花,吃街边小吃。好意外哦!我以为只是蠢女人才会这样。”

“他就是一个蠢男人吧!”润穿上T恤换上了新的裤子。

“润,你说的对。我的魅力根本就无法挡。都不需要包场地他就蠢蠢地爱上我!看什么电影,只要去个游乐场,放烟花。搞定。”

“你少得意。你忘记我们的赌注吗?让他主动和你上床。我才给你上。”

“这个当然容易啦!别再怀疑我的魅力,而且加上我的花言巧语!”

--------------------------------------------------

12年后 (抱歉我又回来12年后。)

翔看着自己唯一和雅纪一起拍的照片,照片里的雅纪笑的很开心。是他带着雅纪去沙滩玩,然后叫人帮忙拍下的合照。唯有的合照。

他无忧无虑的样子,一脸幸福的样子是自己一手毁掉他。

他承认是他年少无知,好玩。对爱情这个东西不应该太认真。

结果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抚摸着照片里的雅纪,“对不起,雅纪。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

眼泪慢慢地滑下。

翔少很少哭唯有看到这张合照他是悄悄地在一旁流泪。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