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13)

Chapter 13

暧昧程度直接上升。

不仅只是刚刚在化妆师前接吻,连Ki Hong也察觉到和平时不一样。

在记者会之前三人讨论会上,Dylan直接把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等下newtmas有关的问题我会回答。Thomas你不需要担心。你不能解决的,我一定在这里承担。" 那深情疼爱带有霸气的眼神还真的是迷倒了千千万万粉丝,包括Thomas本人。Dylan那甜蜜的笑容仿佛就只是属于Thomas一个人。

"嗯。谢谢你。" Dylan一直都知道Thomas遇到Newtmas这问题,就卡着很久没办法回答。很久以前Thomas甚至是对这话题很反感。也许那个时候是因为女友不喜欢所以才有这反应吧。

"Dylan,放心。你忘记了吗? Thomas虽然看起来很安静。可是他一旦回答问题都头头是道,一鸣惊人。上次他在韩国的时候做的很好呀。别太担心了。"

Ki Hong原本想要把手搭在Thomas的肩膀上,可是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气正朝往他这方向涌过来。Ki Hong就马上把手放回原位。对着他们苦笑着。

心想看来这次的巡回记者会又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了。被这两无视的机会很大。

 

果然如此。一连接着一连的记者招待会,让他们几乎喘不过气。从第一部到现在这还是他们首次体验那么大型的记者招待会。

不仅兴奋也感到很荣幸。也感到很幸运有一堆粉丝一大早就等着他们的到来。

不管是什么情况Dylan也依旧把眼神投入在Thomas的身上。

每次的眼神都让Thomas感觉到Dylan像是对自己说,【别和男饭走的太近。人心难测。】

一旦Dylan坐在Thomas的身边,像是有人使出了魔法让Dylan逗趣的表情,宠溺的笑容,温柔的眼神,都是每次面对Thomas的时候才会出现。已经习惯性地拍打抚摸Thomas的膝盖。

两人这样的互动已经不知不觉增加Ki Hong的寂寞了。两位,请了解我的感受,这就是KiHong现在正在心里呐喊的一句话。

在拍照时也感觉到Dylan很自然地把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逼的Thomas需要更靠近Dylan。搞得Thomas觉得这次记者会上,像是宣布这男人是我的。

在漫长的记者会上,因为全是韩语所以时不时Thomas不小心看着远方发呆中,后来他也感觉到一股很温柔的眼神朝着Thomas的方向。

果然是Dylan。Thomas看着他后,他便小声地对Thomas说, "Tommy, 发呆被我抓到了。"

"Dylan你不要拆穿我了呀。太累了啦。又听不懂他们的语言加上刚刚的烧酒。所以我分心了。"

"嘻嘻。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就是开始习惯性地注意你。放心我会看着你不让你有机会发呆。"然后就开始对他扮了鬼脸。让笑点有点低的Thomas笑了。

"逗你笑也应该成为我的嗜好了吧。你的笑容要杀死前面这堆人了。"

 

让大家感到十分意外的还是当记者问到Dylan说说身边最性感的地方,Dylan很有自信满满对着镜头前说到自己能在很快的速度说出Thomas性感的地方,目光马上朝往着Thomas的身上秒去,从上往下仔细扫了一轮。果然从头到脚,都很性感。这就是Thomas本身也没察觉到的魅力吧

 

"His hair。" 他联想到他曾经用手抚摸着他的秀发。

怎么一个大男人居然可以有那么软嫩的金发。让他每次都有冲动想要对他说,"我会保护你的。"

这也让他回想到之前他刚洗好头发时留下了那淡淡的薰衣草味。性感的身段加上薰衣草味,一想到这一点就觉得自己很庆幸能看到他洗澡后的那一幕,让他的粉丝羡慕死了。

 

"His Demeanour" 他的帅气风度。性格温和。

当时大家对他说,“Dylan,这是你一时冲动。Thomas的人真的很好。可是他毕竟是个男生。你一直以来就是只会对女生感到有兴趣。”,连Thomas本身一直告诉过Dylan,喜欢上他是Dylan的错觉。可是每次看到Thomas,Dylan觉得他早已经无法自拔。不只是当初想更加了解他。而是更想进一步的发展。让他成为Dylan的男人。

 

"His Pants。" 

Thomas第一个反应就是把自己双脚夹的靠近点,控制不住红着脸。

想到时,Dylan其实也是对他虎视眈眈,眼神虽然带着一些色气可是却一直忍受着,依旧保持男生风度,细心地照顾着他。

Thomas也何尝不是。和他一样忍着。不想这样破坏之间的友情。只能单纯地幻想和他上床。

大家立刻都感到很惊讶。 怎么突然间说到裤子了。

Ki Hong也察觉到Dylan的表情,100%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很明显他一直盯着Thomas的下体,盯了有一段时间。才终于回过神。

Dylan得知自己不小心在镜头前说到心里话,不好意思赶紧说了喜欢他的脸蛋,然后随便就带过。

 

晚上他,Dylan,Ki Hong,两三位制作组一起去了附近餐馆喝烧酒。Dylan喝的有点醉开始也因此这样找到了勇气说出自己一直隐藏在深低的真心话。

"S**ship。。你们不可以来哟。就只有我们两位。对不对,亲爱的。"Dylan很顺手地搭着Thomas的肩膀。把Thomas拥入自己的怀中。

"我告诉你,我喜欢这个大傻瓜。他就是我说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会默默地守护我。傻子一样不会把握自己的幸福。却牺牲自己只是希望爱的人得到幸福。我会追他。我Dylano brien正式追求他。别和我抢! 谁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就对他不客气。"

"Dylan是真的吗? 你已经交往了?"Ki Hong看着Thomas然后看着有些烂醉的Dylan。

"是! 我们。。。"

Dylan想要继续说下去可是突然间被Thomas捂住嘴巴了。

"你别听他乱扯,他喝多了。没这回事。我们只是好朋友。他要追的人不是我。我还是把他送回去酒店。再不回去我恐怕他要在这里胡言乱语在这里闹事了。"

Dylan拿开Thomas的手。"听我说,不要把我嘴巴捂住。我就是要你。我一定会救你,不会去理会minho。当newt离开时我有多么的伤心。仿佛觉得你会离开我。痛,很痛。心很痛。你应该知道吧。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们回去酒店好吗?"

看到Thomas那么辛苦地抬起Dylan,Ki Hong走上前帮忙他。

"我和你一起扶他回去酒店吧。你一个没办法抗他走了。"

有KiHong的帮忙,这家伙还是很重。

路上在车上Dylan还是不停地胡说八道。

"Thomas早就应该和前女友分手的。你知道吗,我很讨厌她。她根本就不会珍惜Thomas对她的爱。Thomas和她根本就不开心。我。。。。"话没说完很自然就醉倒在Thomas的身上,头躺在他的肩膀上。

"他果然很喜欢你。都嫉妒你以前的女友。你会接受他吗,如果刚才他不是喝醉酒。"Ki Hong一脸好奇地看着Thomas。

"嗯。应该会吧。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我想什么"

-----------------

韩国那场一连接一连的记者会上,有些真的很浪漫。

最让我惊讶的还是Dylan说出His Pant然后还停顿了一会。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Dylan也一直强调自己一定会救newt。 *感动* 

评论
热度 ( 41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