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是我发表感言的时间)
今天没发文。呵呵! 我还在挣扎想要放什么内容在文上。。还卡着韩国之旅。(甜文苦手)
看到我的粉丝一天一天增加让我很开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这也让我一直坚持我不能弃文。
大家的评论我也看了。会是HE。本人就不看BE的。
觉得我好像在拖文似的,真的想快点让他们两人在一起。可是前面的内容我就已经写他们2018宣传完后,他们还在纠缠中,没在一起。(后悔)

我的基本资料 - 长话短说。
我中文也有限,毕竟我是属于东南亚国家。所以有些怪怪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正在试着看镇魂找灵感,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哈哈哈)
Dylmas我太迟饭上了,所以我真的错过他们火红的时代。现在是不是变冷了?
我其实早期他们的第一部我就已经有在电影看了。当时我已经有喜欢上桑总。。可是可是~~~ 我的原则来了。一直以来不接受偶像比我年轻 (对! 我是最老的,80后) ,欧美根本不是我的菜。通常我偶像不是日本人就是香港要不台湾。
连最后一部我都没勇气在电影看,因为得知Newt会死。
结果我在飞往阿姆斯特丹时,在飞机上看完了。
就这样发现了Newtmas。从伦敦回来就开始找出Dylan和Thomas的专访。我最意外的也是最爱的是他们私底下居然那么友好。两位单独一起出去。
在心里还在碎碎念中, 我自己跑去伦敦6天都没看到桑总。(无缘)
上瘾过程就是这样。我不多说了。呵呵

说到文,放心我会写。。我的Newtmas/Dylmas依旧燃烧中🤣🤣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