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11)

Chapter 11

那晚的牛扒大餐大家依旧有说有笑的。感觉上已经把身上的烦恼给忘的一干二净。

Thomas依旧热爱着美式的牛扒,忙着吃。Dylan还是会坐在他的对面逗他开心,笑着说美式和英式的牛扒有什么不同。Dexter时不时也哄哄Kaya的小孩。Kaya就负责拍照,也忙着和大伙自拍。

Kaya是第一位和Dexter离开餐厅。说小孩是时间想要睡觉了,Dexter也陪她回酒店。

走之前,Kaya在Thomas的耳边说道,“我们给你们机会了。好好和他聊。到底结果怎么样记得我说的话。”

就剩下Dylan和Thomas两位。 原本想回去酒店的Thomas,不忍心看到Dylan一个人。 所以就决定拖着行李箱和他一起去到一家没那么吵闹的StandingPub喝酒。

 

两人叫了啤酒塔,站着看着萤光幕上正重播几天前METS的棒球赛事。

"道歉。每次误会你和Jack在一起。Kaya前几天骂了我了。"

"没事。可能我和他太好了。会被人误会。可是相信我,他不是Gay。你不要看他这样其实他很好色的喜欢上女生的臀部。"

“嗯。其实有他照顾你我也很放心。你应该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相信Kaya已经告诉你了, 所以刚才你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样。 对吧? "

他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的啤酒接着说,顿时变得很沉重不像刚刚在牛扒餐厅时有说有笑。"几年前,我每次会吵着要Britt陪我看棒球。她也很好就拉着我一起去买METS的帽子,情侣帽子。很可爱是不是?我根本没想过现在的我居然是想要你陪我看。和Britt在一起已经有6年多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后来我遇到你,你出现在我眼前。我很想认识你,我好奇心很重。想知道外壳冷酷的你是否是和我一样热血。不爱说多话的你说出来的话都是很逗趣,根本就是冷面笑匠。形象从冷酷变成可爱男孩。哈哈哈。你这样的魅力使得大家都很想去接近你。”

“你不是第一位这样说我的人。Kaya曾经也是有提过。” Thomas开始点上手上的香烟。

“还记得你一直都在我身旁劝我挽回那段感情,回到Britt的身边。我们只是一时的冲动。这些我记得。"Dylan也从桌上拿了一根香烟点上然后深深吸了一口。

从Thomas的脸部表情得知,他真的很担心Dylan。就像当初Thomas和Isabella 分手的时候,Dylan的表情是一样。

"我有听你的话, 回去后就提出订婚的事然后我们也抽时间一起去买结婚戒指。已经是选中了。可是。。。可是。。。"Dylan突然伸出手紧紧抓住Thomas的手腕。

"我梦见你,在我的婚礼你是我其中一位伴郎,穿着白色西装的你静静的一个人坐在沙滩的小角落偷偷地擦掉眼泪。嘴里说着因为我得到幸福而哭泣。可是在夕阳下的你,表情告诉我你并不快乐。而是忍着打算一个人承担一切。很真实。我很心疼可是又无助。"

Thomas接着说,"我也梦见过你和Britt。她苦苦哀求我把你让给她。梦里的她也很痛苦,一直不想放弃这段漫长的感情。她和你回忆太多了,她舍不得就这样放手。你告诉我我只是路过的,我也承认我并不是想破坏你们的一切。你到底明白吗?我很想爱可是我没办法做到。"

"我知道,大家也都告诉我过爱情很简单的呀! 适合就在一起,不喜欢的话就分开。我看到她我就觉得内疚,我看到你我就觉得心疼。老天其实对我很好,赏赐我两位那么好的人喜欢上我。也不知道上辈子到底我做了什么好事。当然我也明白你一直以来就不想当第三者,都选择不相信我们是相爱的。所以我给了我们三人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我们应该也知道需要什么。"

Thomas深深的呼吸,低着头"我有一个要求,如果你选择了她,记得别再担心我。我会没事的。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虽然是有点难。还有你们的婚礼我恐怕没办法出席,但是我一定送上我的祝福。"

为什么把这段友情搞成这个样子?

如果他没有爱上Dylan, 或许今天的Dylan和他就不会陷入这样的困境。他也可能当上Dylan伴郎之一。

Thomas感觉到Dylan一手把他拉入Dylan的怀抱里。让Thomas可以躺在他的肩膀上。

“对不起。我真的恨自己这样的伤害你,恨我自己没办法早点认识你。我知道我很自私,我真的希望时间会让我们都知道我们更加喜欢的人是谁。需要的人是谁。我真的有喜欢上你。向你说的每一句都是事实。以前今天你依然还在我的深深待在我的心里。”

离开Dylan的怀抱后,Thomas看见Dylan的眼眶开始有些红润。男人是不会轻易展现出来他们的悲伤。所以他们并没有像女生一样在大庭广众哭泣。只是默默地在心里哭泣后悔无阻。

“至少我现在知道你曾经喜欢上我。即使不能当情人,我也不会想要失去你这个朋友。”

 

之后大家又各忙各的,直到在需要前往韩国的前两个星期,Kaya才抽空去找了Thomas一起在伦敦比较偏远的市区里喝下午茶。

“我真的搞不懂,结果还是没有在一起。”

“我都说了。从第一天我就已经知道那个家伙是重情义的。他不忍心伤害Britt。他也知道我想当第三者。所以决定给大家一年时间。”

“就忍心伤害你吗?我还真的服了你们两位。几乎整个制作组都知道你们是喜欢对方的。唉~我只能说,在他的生命里你出现的太迟了。所以你要等他一年吗?”

"我也不知道。"

"笨蛋,你要就去找另外一位拍拖,要就在韩国的时候争取两人独处的机会。你都已经27岁了。幸好你是男生,不要我真的担心你嫁不出去呢。说实话,我还真的服了你。怎么你遇到Dylan的时候好像是一个爱情白痴。你好好回去想清楚。"

"我知道了。"

 

2018年

韩国宣传,就只是三位

Ki Hong在韩国有亲戚所以就住在亲戚家顺便带着女友一起去拜访他们。

其实Kaya是故意叫导演安排他们两位住进一间总统套房。而且只有一张特大号床。Kaya在他们入住酒店的那一天,传了简讯给Thomas.

[喂! 笨蛋。安排你们两位一起住在总统套房了呀。你好自为之呀。把握机会。这是我身为朋友唯一可以做的事了。]

果然没错, 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导演无缘无故说要节省开支安排他们两位一起睡一间房。Thomas无奈地看着身边的Dylan "是呀。是Kaya给我们机会了解对方。"

“居然这样,我们就珍惜这段时光。”Dylan牵着Thomas的手走进酒店里的电梯按了楼层就深情地看着Thomas。

---------------------

终于写到2018年了。就是说其实我是快接近结尾了。

谢谢大家有在看我写的文,也谢谢那些留言的大大们。 

希望大家能接受这样的情节。如果不好,请多多包容。

评论 ( 12 )
热度 ( 23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