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算是手痒做了下一篇文章想写的内容吧。
还在想到底要走这样的风格吗?

1) 就是利用社交媒体就是像这样来写出newtmas的故事 (其实我发现到这个很流行。我挺喜欢的)
还是用传统的方式写文来表达两人的故事。

2) 想问大家比较有兴趣甜文还是虐文可是是HE. 虐文我就是虐桑总的 噗

大家也大概知道就是Newt和一群朋友组成的The Apologise正在缺鼓手。

没那么快会发文,因为我还没写完手上的Dylmas文。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