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10)

Britt在Thomas的面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正在苦苦哀求Thomas,

"可以把他让给我吗。我跟了他很多年了。我不想就在这个时候放弃这段感情。别再纠缠Dylan了。我求求你。"

看到Britt哭丧着脸Thomas有多么的难受。他也不想搞出这样的局面。

Dylan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就很自然地搂着Britt的腰。"不必求他了。 我们原本就是正真的情侣。别理Thomas他只是在我们的生命里路过罢了。"

Thomas就这样被吓醒,才发现到自己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眼泪控制不了从眼角下滑落。紧紧地握住自己的胸口像是被人狠狠的刺进去心里。

这梦好真实,真实的让自己痛彻心扉。他也不想一直虐自己脆弱的心,可是一旦闭上眼脑海里浮现的全都是他的影子。

 

自从那件事过后,谁也没有再次提起。

他们离开摄影棚后,Thomas就再也没主动去联络Dylan.。一心一意地和Jack一起旅游散散心。

自己还不小心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有传言说Dylan要订婚了。正忙着寻找适合的结婚戒指。搞得他对社交媒体没兴趣直接删除Twitter应用软件。

心痛得没办法安顿下来比他想象中的严重。他深深地呼吸,静静地坐在石头上欣赏南非的日落。

“你没事吧?”

“没事。。和Isabella分手的那段时间我都能撑过去了,更何况我现在没有陷的那么深。加上没有见到他,我相信应该很快就会痊愈的”

“别死撑。”

“放心,我们说好的旅行,现在难得能实现。我当然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扫兴的。不是要拍照上传在IG吗?这里的风景很美,我们拍一张吧。”

那张照片过了几天后,Jack就上传到自己的IG里。

没想到和自己没联络了两个星期的他居然因为一张IG的照片发了简讯给他。

【你和Jack的照片真的很好看。看你那么开心的样子,我就放心了。玩的开心点。】

“他那么快就发简讯给你了啊。我才刚刚上传他就那么紧张了啊。”

“又怎么样。都已经忙着订婚了。我又何必去理会他的事情呢。”

“你不知道吗?据说那些都是假的,Britt的IG被黑客入侵了,说什么要订婚都不是真的。”

“迟早他们两也会结婚的。这是我第一天认识他就已经知道的事实。我没必要因为这样去和他联络,和他解释。我已经不会在这段感情上抱任何的希望了。”

“那么就不要理他了。我们尽情地玩然后一起回去伦敦吧。在这里能自由开车真爽。”

 

几个月以来,Thomas忙着和家人聚在一起,在南非那段时间也和Jack商量好了一起改造Jack的机车,还画下了一些需要完成的计划。

原本是不想回复Dylan的,结果Dylan一直传简讯给他,拼命地向Thomas道歉。当时那么冲动的行为,希望得到Thomas的谅解。

不得已之下,只好回复他说 【我都已经把它给忘记了。不需要一直自责自己。当时的你也喝醉了。】

【真的太好了。 我还真的很怕失去你的消息。你过的好吗,在伦敦了是吗?我几乎每天宣传新片子有些喘不过气,有时休息的空挡我会回想到你待在我的身边,一起笑着,玩着的日子。】

【嗯。我最近忙着改造Jack的机车,所以回复的比较慢。时间上过的挺充实的。反正我们11月会在LA有个专访到时我们又可以见面了。我也可以看到Dexter 和Kaya了。】

【你和Jack在一起幸福吗, 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想问你这个问题。只是很好奇你的近况。我是很想你了。】看到这则简讯后,Thomas的手控制不了正在颤抖着。

Thomas深呼吸保持稍微冷静后,想办法回避了Dylan的问题 【哈哈哈,Jack的机车一定要在去LA之前做好,要不他又要向我唠叨了。我也想你,想着大家。不知道这次Kaya会带小孩一起。好期待哦。】

【我也好期待你在我身边。】Thomas捂住自己的脸再也不知道怎么样回避这接二连三的暧昧。为什么这种暧昧可以让他的心又再次跳的很厉害

【嗯。最后在众人面前集合了。希望留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

 

11月的LA开始转冷了。Thomas必须放下手上正在改造的机车跑去LA做宣传,之后需要赶去纽约宣传另外一部Netflix的剧。

Kaya看到大家很久没有挤在一起,就约在采访的前一天大家一起去吃一家朋友介绍很不错的牛扒餐厅。

Kaya是第一位抵达。就急急忙忙安顿好自己的小孩后就看到Thomas拖着行李,远远看着他依旧是一位带着墨镜,高冷的美男孩。正朝向Kaya的方向走来。

脱下墨镜的Thomas看起来有点时差,应该是刚刚下飞机没办法适应吧。

Kaya看到那位正在自我陶醉在机车世界的Thomas开始取笑他,"喂! 老干部。你最近跑去哪里?社交媒体不上也罢。 群聊都没有回复。私聊你才有反应。你和Dylan都一样。搞什么啦,你们可是90后咧。 搞得比80后落伍。" 

"额? Dylan也是?我都忙着改造Jack的机车。我答应他会在我去LA之前有些进展。要不他杀掉我了。"

"你和Dylan怎么样了?"

"就偶而有传简讯给我,说他忙着宣传。就没说到其他事情了。"

"额? 难道你不知道?群聊你到底有在看吗?"

"你知道我一旦忙就没空看。看的时候就发现已经千多个简讯。吓死人,一帮男生和女生有那么多事情聊吗?我就没理了。"

"怪咖。你还真的把自己封闭起来。 他和女友冷战你还不知道。我真的服了你。"

"你说Dylan和女友冷战中?什么时候的事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应该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吧。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就说到给彼此一些个人空间想想之类的。像是说给个一年的时间想想到底是否适合结婚,是不是真的爱对方吧。这一年里如果爱着对方就订婚吧。如果一方发现到已经没感觉就提早结束这段感情。当时Dylan在群聊有说到他其实心里有一位很挂念的人,真的对女友有些不公平。可能一年的时间也许彼此会知道到底要的是什么。大家都追问他那个人是谁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只是提到一个很可爱不做作的人。想念着的那位也知道Britt的存在所以也一直没破坏他和Britt。也一直在祝福着他和Britt在一起,对他也不公平。我马上就联想到你了。难道不是你吗? 他没和你告白吗?"

Thomas摇头,"没。他没提到。可能我会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吧。"

"如果他告诉你那个人是你,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做? 你会和他在一起? 还是继续鼓励他,回到Britt的身边。"

"如果我说鼓励他回去Britt的身边呢?"

Kaya轻轻推了Thomas的头,"傻瓜! 争取! 你要虐自己多久。"


------------------------

总的来说:

我是尽力不要去把Dylan变成渣男,他也很想好好爱Britt,只是爱情没办法控制。他很想Thomas。 Thomas也一直在回避他。可是你知道的啦,越是回避越是想念。Thomas的性格,他完全不在社交媒体上是根本不知道他的近况。如果他连简讯都不想回复,基本就像人间蒸发。

如果大家需要我写一篇Dylan还有Thomas POV,我会可以试试。

我也不想破坏Britt的形象。所以一直在纠缠着怎么样写。

RPS果然很难写。**汗**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