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9)

Chapter 9

Thomas在化妆室里卸妆时,喉咙干燥, 身体也累坏了。他在卸完妆就不小心在椅子上睡着了。没力气走回自己的酒店房里。
他也不知道Dylan什么时候进来,也不知道他睡了多久。只是知道他醒来的时候,Dylan已经坐在自己的身边椅子上也睡着了。Thomas的身上既然披上一件Dylan的外套。桌上摆放着两瓶水。一瓶没开过的旁边放了一张小蓝色字条写着, (Thomas,喊了一整天应该很累坏了。喝下去会好些。Dylan)
当他打开瓶子时,却听到Dylan在说梦话,"不。。不。。"
"额?" Thomas看着身边一直冒汗的家伙。
过不久Dylan就醒了过来。
睁开眼就看到Thomas的Dylan立马抱住坐在身边的他。披在身上的外套也不小心掉落。
"你还在。。真好。"
"我当然在。死的人又不是我,是Newt。哈哈。 别担心。傻瓜。"Thomas轻轻拍打Dylan的背部像是安慰一位刚刚失去什么的小朋友。
没想到的是,一旦他们放开后,Dylan依依不舍地伸出手按住Thomas的后脑,稍微调整自己的角度,让这吻能重重贴在Thomas有些冰冰的嘴唇上。这深深的吻让Thomas感到很温暖,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样反应过来。
Dylan有些后悔地看着Thomas。
"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没想到Thomas站起来吻了Dylan的额头,"谢谢你对我的好。"然后拿着桌上的那瓶水离开化妆室。

 

因为自己的角色已经死去了,只是剩下一些小细节需要弥补加上要写一封给Dylan的信。过些日子就能领便当完成拍摄了。
自己也和Jack联络上了说是要过来陪他去尝试南非的Road Trip。
因为Dylan和Kaya都还有戏份,所以Thomas有时就和Dexter一起吃午餐,有时就寂寞一个人。往往这个时候他都会想起他和Dylan在一起玩乐的时光。
"不行Thomas, 我不能一直在想Dylan。之后的日子他就不会在你身边了。"
这天正当他在骂自己的时候,有人从后头唱着生日歌。
Thomas回头看到Dylan手上拿着他最爱的星球大战蛋糕,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渐渐的大伙也一起出现,走到自己的面前。
Dylan把他的蛋糕放置在Thomas的面前。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ke a wish, Dude."
Thomas在他最爱的星球大战蛋糕笑得特别的灿烂。
听大伙说Dylan知道Thomas最爱星球大战了。特地在网上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一家蛋糕店会制作星球大战模型的蛋糕。很早就已经订购了。那天早上还特地跑下去,亲手拿回来。路上还小心翼翼地不让蛋糕被撞坏。
Thomas闭上眼认真的许下他27岁的愿望。不是什么地球和平之类,就希望Dylan得到幸福,家人健康,妹妹早点找到如意郎君。
Thomas把蜡烛吹灭后,Dylan走向Thomas的身边,二话不说一旦蜡烛灭了,Dylan就轻轻地亲了他正在红着的脸颊上。他太可爱了尤其是吹完蜡烛又对着大家开心地吐舌头的样子。令Dylan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多。
"Happy Birthday my dear." Thomas隐隐约约地听到Dylan在自己的耳边说了这番话。
和大伙一起拍着合照时,Dylan也是站在自己的身边,手也习惯的放在Thomas的细腰上,逼不得已之下Thomas就需要站的更靠近Dylan。

 

在电影正式拍摄完的一个星期前,Thomas忙着计划自己和Jack的南非自由行。也没什么时间和大伙一起喝酒。
结果Dylan像是喝醉酒气冲冲地用力敲打Thomas的酒店房门,像是随时要把门给敲坏了。
当时的Thomas还在烦恼着要怎么样写那封信。开了门就看到Dylan很生气的样子一直质问他。
"你在避开我吗? 你为什么要和Jack一起去Road Trip? 为什么就只有你们两位。为什么没叫我一起跟着你?"
"我觉得我没必要回答你。我不想和喝醉酒在发小孩子脾气的你解释。"
Dylan像是被嫉妒心气愤了头,用手紧紧抓住Thomas脆弱的手腕。
"我不应许你去。"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第一天认识我就已经知道Jack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最好的朋友去旅行有错吗?"
"如果他向你示爱呢? 你能接受吗?"
"你在想什么,你疯了吗?"
"难道你真的喜欢他。"
"喂,你够了。我喜欢谁好像也不管你的事情。"
"就是管我的事,我不许你爱上别人除了我!!"
"你很自私! 你没资格管我喜欢谁。回去找Britt别理我。"
Thomas一直在退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走到床前。轻而易举地被Dylan压倒在床上,虽然说Dylan已经是喝醉了可以Thomas的体重根本就没办法拉开他。加上他双手已经被Dylan单手压住,就足够让Thomas动弹不得了。
下一秒他就感觉到Dylan已经抓狂地重重吻了他的嘴唇。不是前面那几次的霸道但是带点温柔, 而是现在的吻带着愤怒,嫉妒,不顾一切想要得到他。
这时的Dylan好恐怖,这样的抓狂醉酒的Dylan, Thomas是第一次遇见。
"唔。。不要。。求。。求。。唔"
Thomas近距离看着Dylan愤怒的眼神让他觉得很害怕,他冷冰冰的手伸进去他的衣服里上下抚摸让Thomas控制不住颤抖着。
Thomas越是挣扎越是让Dylan吻的他更加深。

 

后来Dylan被Dexter拉开。Kaya也坐在Thomas的身边。
在一番挣扎中,Thomas的上衣也稍微被扯坏了。
"放开我。。。"Dylan对着Dexter大叫。可是无用Dexter还是有办法拖着他。
"Dylan你冷静点。他是Thomas不是Britt。" Kaya忍不住不顾形象大骂Dylan 。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Thomas, 我要的是Thomas。"
Dexter看情况不妙赶紧把Dylan拉走,"Kaya他醉了。我带走他。" 
Dexter拖着Dylan离开。只剩下Kaya坐在Thomas的身边。
"喂, 你还好吗?" 
刚好Dexter和Kaya经过Thomas的酒店房。 房门也没关好。就看到Dylan把Thomas压在床上,似乎看到Thomas在挣扎。事情很不妙,Dylan刚刚和他们一起喝酒,喝多了自己摇摇晃晃说要回去休息。结果居然会跑到Thomas的房间里。
"我。。。我没事。只是有些吓坏。他发生什么事情?"
"我看到他刚才和Britt通电话好像吵了起来。然后我们提到你会和Jack一起去Road Trip时,他的脸色就感觉有些怪异。我们没怀疑什么,以为他回去酒店就没事。没想到他会跑到你这儿。Thomas,Dylan好像对你神魂颠倒。"
"又怎么样。我认识他的时候Dylan和Britt有多么的恩爱,你也是见过的。他很珍惜这段感情,我只是路过他的人生。我不是他的幸福。我很快就会离开他了。"


-------
我承认有些狗血。(容易写 呵呵)
说真的Thomas的挣扎让我有点想说你就敢敢去爱他啦!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