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8)

Chapter 8

对不起,我们的朋友喝醉了。所以才会对你的朋友动手。” 

"喝醉又怎么样,喝醉酒就可以找借口随便亲他吗?根本就是占他的便宜。"Dylan已经开始伸手想动手打对方了。幸好Kaya眼明手快跑过来及时抓住Dylan的手。

"喂!!!Dylan冷静点!!!" 然后在Dylan的耳边小声地说, “这里是南非,不要在陌生的环境闹事。很危险的。” 

双方才试着不要让情况变得更糟糕。都扯开了对方。

Kaya对着大伙道歉后就拖着两位大男人走出酒吧外。拉到没人的小角落。

 

"你为什么会到处跑?我只是走开一会你就出事了。"

"额? 你现在在责怪我吗? 有没有搞错? 更何况你是知道他们只是过度热情。又不是第一次遇到。"Dylan还真的当Kaya不存在似的,紧紧抓住Thomas正在颤抖的手腕没有想过放开他的意思。

"你知道有多危险。这里是南非!被绑架怎么办! 他们一群人你一个人。在伦敦我没办法看好你。在这里我在,我身为Leader一定要看好你们。"

Dylan其实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摆出leader的架子。他们或许可能可以在一起了。不会搞得Thomas那么绝望。

Thomas这一刻顿时感到非常难受。如果被绑架出意外没办法向导演交代吗?是呀! 如果现在我出事就马上拖累你的工作吗?

"你不要每次用leader来压制我们。对! 在摄影棚里我们要听你的。你是男主角。这是我私人时间。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别把我当成街边的无知少女,我知道怎处理。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失踪然后拖累你的。"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到底知道你刚才多么的害怕,在那里颤抖着。被亲了然后没办法脱身。你根本就是害怕。我只是想保护你。"他仍然抓住Thomas的手死都不放。

"害怕! 哈?! 无聊。别管我 Leader。放手!!我不需要你保护我。let me go." Thomas成功甩开Dylan的手。

 

Kaya根本就是被这恋人未满的两位无视了。"喂!!! 你们两位还真的把我当透明呀! 我把我的朋友扔在酒吧里,就是让你们不要和其他人打起来。结果你们在这里吵起来。我们是艺人咧,我可不要我们三人一起上新闻头条。我们回去好吗?"

这时他们才停下来。只是乖乖听Kaya的话回去酒店。可是最尴尬的还是Kaya站在他们两人之间。两人回去酒店的路程几乎没说到任何话。

 

Kaya走进了Thomas的酒店房,想尽办法劝服Thomas。Kaya也知道Thomas一直担心着的问题。有时他会在想自己是否抢走了别人的幸福。 有时他会觉得Dylan的关心只是因为把自己当成好朋友加同事。一向说话不认真好玩的人,怎么可能喜欢上男人。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当真。他是有女朋友的。想到这里Kaya就亲眼目睹到Thomas偷偷地掉眼泪。

"哈哈! 我居然在女生的面前落泪。帅哥的形象毁灭!"

这一幕如果让Dylan看到,他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我很想帮你。你要我试试打听他的意思吗?我知道你不想我鼓励他和女友分手。至少我可以骂醒他。"

"我宁可你骂醒我。让我好好过一个普通人应该过的生活。不要一直在纠缠在一个男人的身上。还是自己的好朋友。让我们之间可以倒回去当初在一起玩乐的时光。好让我不会感到现在那么的难受。" 

Kaya忍不住抚摸身边那位伤痕累累的家伙。"你呀。就是这样。个性就是太过温柔体贴, 是你的优点也是你的弱点。所以才会搞得自己遍体鳞伤。我尊重你的决定。可是你要答应我,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好吗?"Kaya轻轻地用手指抹去Thomas眼旁的泪。

"我只是不想当他们的第三者。"

 

两位的关系感觉忽冷忽热,目前的处境就是可以很暧昧也可以很冷淡,知道是喜欢上对方的就是一直有障碍没办法进一步的发展。

Thomas觉得自己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他不知道今天他和Dylan又有什么互动。越是靠近自己拍摄Newt死掉的部分,越是感到两位很珍惜两人相处的时间。Dylan盯着他的时间变多了。

像是Thomas在火车铁道上奔跑的时候,Dylan就会站在远方很自然地伸出双手拥抱他。对他说,“Good job. Hug it out”

有一场是三人晚上一起被泡在水里,风一直在吹加上身上的衣服又很薄,让三位都快要冻僵了。他们一直忍着等到导演喊cut,才立马从池中爬起来。

大家没想到的是,当他们从池中爬上来时,Dylan就一手抱住身边的Thomas。

“你还好吗? 辛苦你了。”

Dylan也没把拿到的毛巾披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把它批在Thomas的身上,紧紧地抱住Thomas颤抖着的身体。自己才之后随便再拿条毛巾来。

"别着凉。很容易感冒的。"

这些小动作Thomas贪图想要多一些。就多一些之后就应该也没了。

 

拍摄Newt死掉的那一幕其实很辛苦。为了不让Thomas太过紧张,Dylan一直在旁逗他开心。把悲伤的情绪搞得像是很欢乐带有暧昧又舍不得对方。

更让Thomas惊讶的是,Thomas躺在地上时,突然被Dylan公主抱了起来。Thomas当时又害羞又兴奋又紧张。

"你呀! 好轻哦!"

"Dylan把我放下来。大家都在看。镜头正在拍着。我。。。"

把Thomas放下来之后,Dylan的表情感到很沮丧。眼泪像是在眼眶里打滚中。Thomas以为是他不小心说错话。"结果Dylan说了一段话让Thomas吓到。

"我真的不舍得你。知道今天要拍Newt死去的部分,我很难过。像是失去家人。你可以答应我一件很自私的要求吗? 不要离开我,没有我的批准,我不应许你在我人生中静悄悄地走掉。"

"我。。。"

"就这唯一的要求。"然后Dylan依依不舍地把Thomas拉进自己的怀里。

"放心,Dylan。不管什么事情,我还是默默在你身边的。"当他暧昧对象可以维持多久?就电影宣传完吗? Thomas也是很不舍得离开他温暖的怀抱中。他也从来没有想过爱一个人可以那么的辛苦。只能就是这样一直当他的暧昧对象。到时Dylan是不是真正的爱他,Thomas根本猜不透。

他知道Newt(Thomas)能够死在Thomas(Dylan)的怀里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也知道那个时候的Thomas(Dylan)的悲伤很真实的。真实的让他(Thomas)羡慕着Newt。贪图的希望Dylan能保护着他,死掉之前也能够躺在他的怀里。


-------

这篇我知道我少了一些很他们很“浪漫”的细节。像是Newt和Thomas说‘please tommy please.’还有他们两人接吻的场景,lickable chin, touch my nipple. 太多很劲爆的幕后花絮。我就不负责任地没放就跳过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因为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在国外旅游,所以更新可能会比较慢。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