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7)

  Chapter 7

2017年

一段原本可以得到幸福的爱情。却被自己破坏。觉得其实自己觉得好失败。
喜欢上一段根本就没有结果的爱情。他有时更加恨他自己,简直是一个大笨蛋。明知道没办法得到的爱情,可还是会想和他在一起。贪图那一秒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只要待在他身边一秒也好。他有很自私的想法。就等这戏拍摄完,宣传完了。一定要及时把自己抽出来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一定要抽出来。
他盯着Dylan笑着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宣传女友新剧的帖子。Thomas不仅为自己默默地哭泣中。内心的嫉妒难免控制不了。
“Dylan,看你这样笑我都嫉妒了。搞得我想快点去交个女友呀。” 原本就只是单纯想让整个环境别那么紧绷。开个小玩笑可是Dylan不认为。他只是突然间紧紧抱着Thomas在他的耳边说到, “对不起,我没办法当时在你身边。我知道一直是我不好。搞得你现在这样。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在你的身上。”
Thomas稍微推开Dylan,让自己的身体能抽出在Dylan的怀里。 这肩膀不是他的依靠。他没资格躺在他的怀里。 "buddy, 我没事。都分手快一年了。况且这一年我有jack陪着我。时间过得很充实。感觉还挺好的。偶尔就一起改造机车。这也不是你的错。newtmas这件事不是我和isabella会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我时间一直在她身边陪伴她。一年比一年忙。"
"不要一直在逞强好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笑容对我有多重要。"
"哈?!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笑容对你那么重要。"他一脸苦笑,想要离开休息室谁知道。Dylan控制不了自己直接把Thomas逼到墙边,单手靠在墙上,霸道地将自己嘴唇贴在Thomas的唇上。逼着Thomas回吻自己像是要现在立刻要占有他。
Dylan更想要进一步,把舌头伸出的那一刻,Thomas 用力推开他。"Dylan, 住手! 够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这里没有摄像机,你不需要这样做。"
Dylan伸出手抓住Thomas脆弱的手腕,"对不起。我会想办法的。" 
"放手! 别为我放弃。我并不想将来大家内疚。我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冲动。"Dylan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他的手。
 
就是那天大家都被Thomas的演技感到震惊。“You still care about her, don't you? Don't lie to me。” Dylan后悔了, 那一吻可能真的把他给吓坏了。Dylan一直是知道自己有个在一起多年的女友。两位一直是大家的模范couple. 粉丝都很看好他和Britt俊男美女的搭配。当时也以为就和她一辈子了。这一两年Dylan也一直在控制自己。可是自从意外加上听到Thomas分手后,却不由自主地想要更加疼爱他。想知道他过的如何。像是突然间这位可爱的男生已经悄悄地住进就自己的心里。Dylan觉得电话联系是不够的。他立马想要看到Thomas。甚至特地飞去伦敦找他,结果Thomas说了一声我不在伦敦。也联络不上jack。Thomas的妹妹只是对Dylan说,"别理我哥,他现在想要冷静。如果我哥要找你,他一定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Dylan只好用工作暂时麻木自己的感情。压制对Thomas那段情。直到他们再次回来在一起拍摄,再次燃烧对他的感情。他不只是要克服那时在这里发生的意外,也要搞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已经爱上他了。
 
那天大家以为Thomas会和Dylan闹着玩,又玩玩亲亲游戏。结果Thomas那天特别认真。只需要one take,导演就喊cut就可以休息了。后来Dylan看到Thomas悄悄走出摄影棚外抽烟。Dylan才跟了上去。
他就坐在长凳子上,看着远方发呆着。孤单的背影让Dylan觉得心酸。Dylan就走到他后方,"对不起,Thomas。我刚刚真的太冲动了。造成你的困扰。"
Thomas回头看着他,"没事。我只是太投入角色。我们也是一时冲动。"
Thomas依旧没办法在自己的面前隐藏自己的悲伤。Isabella到底伤了太多重。快一年了难道他放不下?  Thomas不应该得到这样的折磨。Dylan绝望地看着Thomas的背影,根本帮不上忙。
 
这时Kaya走过来,她也刚好拍完自己的部分看到这样的画面。恋人未满的两位都陷入沉默,尴尬的情节。Will也告诉Kaya刚才Thomas的表情真的很生气。不知道两位是不是真的有事。
"今晚要不要出去喝一杯? 就只有我们三位,行吗?"
两位点头了。
其实这两位的动作,在Kaya的眼里看起来不简单。Dylan温柔的眼神就只有看着Thomas会出现。Thomas也时不时让Dylan勾肩搭背。所以啦,有时和他们两位出去,会搞的自己像电灯泡。
Kaya默默在心里说。[我可是女生,请考虑一下我的感受。]要不是Will叫她帮忙查查看这两位搞什么,自己也不想像现在这样当电灯泡。
"喂。。。我看到我朋友,你们在这里。我很快过来。"
让两位站在一旁,又陷进了尴尬的场面。这时Thomas又开始拿出香烟,点燃之后就静静看看四周围。其实今天发生的事情, 他没勇气争取。他也知道Dylan的性格。他一直是对爱情很专一。两人之前都已经谈婚论嫁的阶段了。他和自己只是一时的冲动。
"左手边,靠近Dj那里。长得不错,身材很好。"
"嗯。"可是Dylan没看着Thomas指着的美女。而是温柔地看着Thomas。然后从服务生手中拿了两杯威士忌酒交给了Thomas。
扯开了话题,"今天播的歌很不错哟。你喜欢的。心情应该会比较好。Kaya告诉我别让你喝太多,怕你明天睡过钟了。哈哈哈,你知道你最爱赖床的。叫你起床可是一种很困难的任务。"
"哈哈哈。。是呀。她还被导演骂了一顿。[为什么没叫Thomas起床]"
"其实那时我告诉Kaya给你睡久一些。结果我错了。哈哈哈!"
"我们也被骂! 当时我们还一脸无所谓的,还问他什么时候来和我们一起喝酒。搞得导演很无奈。"
终于笑了还可爱地吐了小舌头。这不做作的动作足够让Dylan被吸引住了。
这时Dylan抓住Thomas放在桌上的右手。"我会想念和你这几年过的日子。我也不会忘记当初我最脆弱时,特地在LA待了两个星期,来我家一直鼓励我。"
Thomas马上把右手收回,放在自己的裤袋里。慌慌张张的样子 "我。。"

这时Kaya又出现。二话不说就拉着Dylan对着Thomas说, “这男人借我,朋友想要和他握手,签名。下个round我请。”
Dylan其实有万分不愿意地离开Thomas的身边,可是现在却被Kaya强行拉走。只好去和她朋友拍照签名,说一些话之后。他的眼神就马上扫去Thomas的身上。
Thomas已经不是站在他们原本的位子了。而是远看Thomas正在和一些男生在聊天。Thomas像是想尽方法要脱身。结果下来的动作更加让Dylan吃惊。男生要求合照,结果不只是把手放在Thomas的腰上,他还让Thomas紧紧贴近男生的身体。看的出来Thomas已经浑身不知在。可好心的Thomas是不会拒绝的。就任由男生去占他的便宜。果然如此Dylan就看到那男生动作很快,在Thomas的耳边说一些话就马上亲了Thomas的脸颊。
Dylan看到Thomas微微地颤抖中。像是一只无助的小兔子要被身边一些野狼吃掉了。直接就惹毛了Dylan,他不管Kaya的朋友,冲向Thomas的身边,把Thomas涌入自己的怀中,把手放在Thomas的腰上。一脸向他们宣告这男人是我的人。
“别碰他。”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