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Chapter 6)

2016年

Thomas从LA回来第一个星期之后,Isabella终于约他在Thomas家附近一家不起眼的餐厅。那时是周日所以餐厅里的人潮并不多,所以没什么人认得出他。

Thomas找到一桌他和Isabella拍拖常坐的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等着她。 不久Thomas在远处就看到Isabella和一位男生在餐厅外,一位Thomas根本没有见到的男生。亲了她的脸颊,对着男生笑了。那笑容像是Isabella和他热恋的感觉。他见到Isabella依依不舍地离开他,自己一个人走进了餐厅。

“他是谁?怎么我没见过他?你和他。。。”

Isabella笑着, “Thomas,我觉得我没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况且,你现在也没资格问我这个问题。”

“我为什么没资格知道。我可是你的男朋友。”

“哈! 好好笑哦!我都忘记我有你这样的男朋友。那么我亲爱的男朋友,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LA? 对不起我现在和Dylan在一起。啊对了,照顾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呀?你不会觉得奇怪你的女友很少打电话给你了吗?Thomas,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有个女朋友在伦敦。还是你已经忘记了。”

“是!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看到他受伤了,然后Britt那星期有事情,又没办法常常照顾他,我只好留多一两个星期在LA。 Dexter也在的。我们一起留下来照顾Dylan,鼓励他的。”

“照顾他,是有多重要的事情?你问问你自己。 有时我都觉得他比我更加重要。”

“他几乎没命,我。。。而且现在他情绪还是没办法稳定下来。陷入低潮中。他有多么的自卑。我身为他的好朋友我就应该在他身边鼓励他。”

“他自卑,你应该在他的身边?你心痛吗?那为什么Ki Hong没留下来?你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Ki Hong,他老婆。。。”

“哈! 我帮你继续说,他老婆需要他回家,所以Ki Hong就回到韩国。那么你呢? 我如果那时叫你马上回来,你会回到我身边吗?Thomas,我太了解你了。 你真的不能怪我不仁不义。 我这4年付出的那么多,换来了什么?一位你的知己受伤不管你的女朋友。”

回想起来,Thomas感到非常惭愧,对Isabella真的很不公平。真的不是一位贴心的男朋友。

Thomas也知道他的心已经没办法控制了,尤其是看到Dylan一脸失落,消极思想状况中。头还有是会稍微的痛。一直担心自己如果开刀后的那张脸,粉丝会不会开始不喜欢他的。没办法接受他的样子。他一向很喜欢在Twitter看看粉丝的留言,可是现在自己连留言也不敢去看。Thomas看到Dylan这样子,心好痛。一直不舍得离开他飞回家。大家都因为拍摄暂时停止,都各自回家了。就除了Dexter和自己在LA呆了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Thomas都会时不时来到Dylan的家,看看Dylan的状况。虽然有时Britt在家,他也会坐在Dylan的身边逗他笑。告诉他好好休息不必担心剧里的各位。 不必责怪自己。不管到后来有没有拍最后一章,最重要的还是Dylan的健康。

虽然有时在Dylan家中看到Dylan和Britt这小两口的举动感到有点心酸,尤其是Britt和Dylan在面前接吻的时候, Thomas的心像是被人不小心刺伤,流下血。这一切都是没办法控制的。Thomas那时一直告诉自己,我想要自私点,等到他稍微好起来才离开,就等到Thomas看完Lakers的球赛就离开Dylan,让Britt好好照顾他。他们毕竟是情人。

Isabella站起来想要走的时候, Thomas拉着她,

“抱歉, Isabella。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住在我们计划好的屋子。”

可是却换来了狠狠的一巴掌。Thomas用手捂住被打伤的脸颊。真的不要小看女人生气起来的确打人很痛。顿时Thomas没办法反应过来。

“Thomas Brodie Sangster, 我今天就要你搞清楚这件事。不是我不想和你住在一起。而是因为你,我不想每天独自一个人等着你回家。然后你回到家就一直告诉我Dylan这个Dylan那个。我受够了。Thomas, 真的很感激你让我上了一堂课,一个让我去找到真正的幸福。至于你,如果你是个双性向,喜欢上Dylan的话。我劝你死心吧。Dylan和你不一样。我看他是一种对爱情很专一的人,他和Britt五年的感情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他永远都不会喜欢上你的。你得不到他的。至于我,我也不会出现在你的人生了。好自为之吧。”

Isabella拿走自己放在椅子上的包包,然后离开了餐厅。就留下一脸心碎的Thomas坐在位子上,捂着自己右边的脸颊。看着Isabella的离去。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她的背影。

====

和Isabella分手,没人知道除了家人和Jack。

他就这样常常躲在新屋子。真的好空荡,冷清,多了平静少了一些幸福的家。家具也还没运过来,女主人就已经在自己身边溜走了。粉红色的主人房,花俏的窗帘都是Isabella一直想要的。Jack也说过几天会把漆的颜色换掉,窗帘也换走。

人生真的好可悲。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还能责怪谁呢

Thomas也觉得自己好厉害,能若无其事地发了个简讯告诉Dylan, 【我在伦敦,过的很好。忙着和女友一起住,家具快要到了。对了,你要好好照顾身体。Britt和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暂时我没办法去LA,所以你要记得医生说过要定时吃药。别想那么多,粉丝很难会喜欢上我的。所以别担心我会抢了他们。】

别想那么多,自己又何尝不是。

虽然Jack和家人都没有说什么,可是他心里知道的。要不是那场意外,原来他喜欢上Dylan, 对Isabella的确很不公平。

Jack后来搬进来和自己住,应该是怕Thomas做什么傻事。另外一方面,可以陪陪Thomas做喜欢的事情,像是一起改造机车。

Thomas依旧当成没发生什么事的,时不时传简讯给Dylan鼓励他。自己却一个人骑着电单车跑到海边,逃离市区。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直到后来Dylan慢慢恢复后,又接到新戏。才勇敢地看看Social Media。才得知传闻Thomas和Isabella已经分手了。

Dylan马上打电话给Thomas, 也不管什么时差了,就想知道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他没事吧?会不会偷偷地哭泣。

结果Thomas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冷静,“没事的,Dylan。已经过很久了。和平分手。现在自己的时间比较多了。可以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了。”其实根本就不是和平分手,还被打了一巴掌呢。

“Thomas,要不我来找你。我刚刚接到新戏,会在英国待一两个星期,我过来陪你到处去玩,好吗?”

“不必了。我明天就要飞去圣达菲拍netflix的电视剧了。新戏加油呀。等我们归队吧。才一起玩吧。”

====

归队后,Kaya很热情地帮Thomas打听一些有关Dylan的事情。然后告诉Thomas。

“我刚刚到了导演的房间,就看到Dylan。他一脸很沮丧的样子,你知道吗?他告诉我他不舍得Newt死掉。还去求导演能不能改剧本。”

“又怎么样。我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是会去‘领便当’的命运了。只是不知道会怎么样去死掉”

“Dylan还说不想你每次都是死掉这样的悲剧收场。我终觉得他真的很在乎你。”

“那又如何,这是已经最后一部了。这之后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勇气去和他单独见面。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找我了。不过Kaya谢谢你,一直在鼓励我。”

“你知道就好。Thomas你不要那么轻易放弃知道吗?我是支持你的。”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