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dylmas] 普通灵感,想问问有没有人写过

我是newtmas/dylmas新手。 

只是想问各位大大一些问题。

有没有人曾经写过以下的文。有关dylmas的。 

- 自从dylan意外之后,thomas很紧张,整个人跑去LA照顾他。甚至就是住在他的家。结果thomas的女友不开心,分手了。后来thomas才慢慢发现自己不小心喜欢上了dylan了。可是当时dylan有女友,自己也不想毁掉这个友情。 默默一直守护。 

- 之后关系开始变化是,当他们又开始工作时,一起上节目,电影宣传时,各种暧昧,各种传闻。加上dylan之前又提到自己和女友关系很稳定。造成thomas有些没办法在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暗恋。决定戏一旦结束默默地离开他。 

-thomas回到london,dylan就对他各种的想念。试着发简讯一直没有回复,试着打电话又没人听之类的。 


如果没人写的话,我是可以尝试。 小学文字。 H可能写不出。可是偏爱虐。 

有雷点请原谅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