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2

抱歉!这章也很短。 下一章,我一定把它写的长一些。对了,下一章我是要开始虐了!!

第三者的出现了


“不!我反对!绝对不可以让相叶代言NIKE的产品。” 二宫一直在会议里和各阶层人士讨论一下现在正当红着的相叶雅纪,是否要不要接NIKE的广告。

没错,相叶雅纪是一名二线明星。几年前一部剧,让雅纪有机会表现,从无名的替身演员升上第二男主角的角色。上天总算对他不错了。

现在赚的钱已经足够还清这几年爸爸和弟弟借下来的债。还能拥有一件不算很大的房子。 雅纪他只从离开高中后,就跑来当演员了。金钱方面没他有办法上大学,加上因为一场金融风暴搞得爸爸的家族生意失败,弟弟刚刚读上名校,需要很多基金。所以没办法啦!就向银行借钱,正好又找到替身演员这份工。误打误撞进入了演艺圈。

当时的他,受过的伤包括从高处跳下扭到脚,代替男主角从火坑里救出女主角而烧伤手臂。总而言之就是终于有这一天总算熬过来了。

二宫是因为拖了雅纪的福,当了雅纪的经理人。

“你以为你的相叶雅纪是什么,二线明星吧了!人家大公司NIKE不看中我们公司一线明星,反而看中你家相叶已经不错了!给足你们面子了。你们居然还要耍大牌。而且NIKE开出来的条件还是5年的合约!” 其中一个董事及人物说到。

雅纪拉了拉二宫的袖子,然后站起来说到:“我接受!我会接。”

“很好!下星期,就去会见一下他们的日本市场总监。”

二宫一副担心的样子,小声地说到,“可是!是他咧。你确定你行吗?再次见到他,我不想看到你再次偏体凌伤。大不了你变三线明星。反正你的债都还清了!”

“没事的。什么风雨我没有经历过。他。。。。我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没事的。”

雅纪对着二宫,勉强的笑了。这一笑让二宫更加的担心。

嗯。。。。雅纪当然知道二宫的担忧啦。

没错,雅纪的初恋就是现在NIKE里当了日本市场总监。听说是刚刚从他在美国修读市场管理学硕士课程,在NIKE做了短短5年就升任当了总监这个位子。

雅纪看了看当年留下来的最后一张他和他的合照,眼泪不仅流了下来。

“樱井翔!你到底现在想我怎么样!是不是你逼我再次和你相见?你不是说这辈子不爱我的吗?”

“老天,我求求你不要让我再次见到翔和润在一起的画面好吗。我会受不了的。我求求你。。。”

这一夜的眼泪一直不听话地落下了,回想起当时的初恋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