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加坡人。所以国语也不是非常的棒。英文也是普普通通。可是就是有灵感偏偏爱写文

我是从杰尼斯(岚)喜欢上Bromance。
从2007年就饭了樱相(岚)。因为当初两人的默契掉坑的。
第一次写文是在2008年,樱相文。
2018专注于Dylmas, Newtmas。
没有想过会爱上欧美,而且还是90后的男生(毕竟我是80后)。
男神(除了我老公,对我已婚了)依旧是樱井翔。(自从2006开始)
一直觉得桑总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涤纶就是弟弟的爱人(噗,我走火入魔了)

爱,真的那么难吗– Chapter 1

我心血来潮挖坑了。请多多指教,第一次在这里发文

**有狗血的内容

**小学生文笔

**虐文,可是一定是HE

**有第三者。

**H的话,不一定会有。可以试试

希望大家会喜欢!!!


小女生勾起男生的手臂说到,“你看你看!这蛋糕很可爱是不是?买给我好吗?!” 男生很不愿意想要拉走小女生。那女生应该只有17岁吧。初恋~~!!

女生就开始撒娇“人家就是想要吃吗!?求求你!买给我” 水汪汪的眼神永远是男人的死穴。加上樱桃小嘴唇嘟嘟的样子。

男生见到女生楚楚可怜的样子,心软了。拿她没办法只好拉着她走进对面一家咖啡厅里买了一小块的绿茶蛋糕。你一口我一口的。女生笑的好甜蜜哦

 

雅纪站在对面看到这一切,回想起当年16岁的青春无知的初恋。 可悲,真的很可悲。

他何尝没试过撒娇,暗恋,付出。把心完完全全的放在那个人的心上。一心一意只有他。

结果教会了他,爱情不是努力,撒娇,细心就可以得到那个人让他喜欢上你的。不管你怎么做那个人的心没有你就是没有你。 

身边的二宫突然间推了他一下,“怎么了?喂~”

他像是从睡梦中摇醒了“没事啦!只是想起以前自己做出多么愚蠢的事情。”

二宫轻轻拍打了他的后脑“笨蛋,过去事你干嘛还要想起那个王八蛋。都好不容易离开他了。你现在还不是很多人追。随随便便挑一个高富帅就行了吗。三餐就不用愁了”

“知道了啦! 啰嗦!”

真的不是我不想要去接受或者投入另外一份感情。我只是怕我一脚踩进去,就会一直拼命陷下去越陷越深 结果踩进去没办法爬起来。他也不一定会喜欢我的后果。。。。

 

雅纪和二宫已经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了。那件轰轰烈烈的初恋,二宫是知道的,也曾经叫雅纪放弃过。可是他就是偏偏不听,搞得自己偏体凌伤。

他永远记的那一幕雅纪站在那个王八蛋的家门。站了很久很久,应该是从上午到凌晨,也下起大雨。笨蛋雅纪就坚持不要二宫打伞给他。 一直觉得是雅纪自己一个人放下的错。傻人一样站在王八蛋家外,拼命地敲着他的门,无力地说,“出来,我求求你!原谅我~ 我们不要分手好吗!我求求你!” 二宫永远记得的很清楚自己竹马的脸都绿了,眼角下也不知道是否涙水还是雨水。苦苦跪在地上哀求 “我不能没有你!我很爱你。拜托你。你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可以改的。真的”。 二宫那时一直劝自己的竹马,根本不是他的错,可是没用。最后也陪了他到凌晨,他才迷迷糊糊突然间晕倒在地上。那个王八蛋连门也没开过。

爱情视乎对雅纪造成很大的伤害,搞得现在都30岁了,没有谈过恋爱。

 

“傻瓜,我肚子饿了,走吧!我等下还要赶着去开会呢!” 二宫拖着雅纪到附近一家拉面店里吃。


评论
热度 ( 28 )

© 居然爱上欧美CP_YEN | Powered by LOFTER